衛詩雅帶幾百萬鑽飾 出席《第15屆華鼎獎》

IMG_ (4)

英皇電影藝人衛詩雅(Michelle)前晚(18日)應邀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15屆華鼎獎》頒獎禮,Michelle以迷人的粉紅色露肩及地晚裝,配戴上英皇珠寶贊助價值五、六百萬元的鑽石首飾,與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師兄林峯及黃秋生,一齊行紅地毯,亮麗嬌艷,吸引了大批記者拍攝。

IMG_ (2)

當晚見證師兄林峯憑無綫劇《使徒行者》及內地劇《衛子夫》,勇奪「中國最佳電視劇男演員」奬,Michelle恭喜說:「好開心呀,恭喜林峯,我希望下年都有份提名喇。(攞埋獎?)唔敢咁貪心,有份提名而行紅地毯已經好滿足。」

IMG_ (1)

前晚Michelle與三位猛人楊老闆、師兄林峯與黃秋生一齊行紅毯,她笑言一步一驚心:「好驚我身上的幾百萬巨鑽一粒粒跌落地,尤其是一對鑽石耳環,每邊四卡,粒鑽石大過我隻眼珠,好閃好靚,每走一步路,我都好驚,好小心,驚鑽石跌下。」

IMG_ (3)

她還踢爆行紅毯時,秋生跟她笑說:「好似老竇帶著個女一齊行。」Michelle即打趣回應秋生:「咁要提議楊老闆開部《父女》畀我哋兩個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