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鈺菲參加歌唱比賽獲獎


歌手李鈺菲(Fiona) 日前出席歌手選拔賽總決賽活動,取得銅獎,為隆重其事,她選了《容易夢醒的女人》參賽。她穿上黑紅色裙子,打扮高貴、温婉,恰似表現她一向低調、內在卻有一伙熱誠的心而穿著。 Fiona 大讚參賽者有實力, 而覺得這類專業平台,好讓愛好唱歌和音樂的人儘情發揮,得到肯定外,相信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今年,Fiona 出了第一首新作品《Oh no Oh no 想我嗎?》,說最多謝的人,是她的父母、家人,縱然這兩年每每參與活動表演唱歌,嘉賓等,與他們聚首離多,他們仍默默支持著她,關心她辛苦,所以第一時間whatapps 家人和朋友。
四月頭出左新歌,Fiona開心地說: 第一時間给了家人和朋友聽,不若而同地覺得首歌好有夏日feel,好開心,令人輕快,又易上口,一切自感安慰。 Fiona 並笑言沒有他們支持,就沒有今天得獎這一刻, 希望大小朋友通通都咁啱聽,學會正面,開心地生话,為夢想而努力,但必忘了她呢,歡迎在各音樂平台尋一尋這首歌。

她說這首歌常常被人看錯是另一首歌,所以改了一下和編曲了,很快會推出第二首個人單曲。


《Oh no Oh no 想我嗎?》
iTunes https://apple.co/2IQ7mEi
Spotify https://spoti.fi/2URNS9s
KKBOX https://kkbox.fm/aA3Yj7
MOOV https://s.moov.hk/r?s=HG5RJw
myMusic https://bit.ly/2GqjgSy
JOXX https://bit.ly/2JastkM
FriDay https://bit.ly/2W4txu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