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為李菁慶祝生日 (附圖輯)

IMG_ (11)

亞洲小姐李菁(菁菁)早前於銅鑼灣雪園舉行生日會,一眾名人為她慶祝,場面非常熱鬧。出席好友包括亞視高層葉家寶、手錶香港鐘表業總會前主席手錶前喜運佳老闆梁青華、 陳爵士、 交通安全隊崔總監、陳展鵬、姚正清、祁文傑及時裝店老闆娘Elsie等等,他們悉心打扮為菁菁慶生。

文:藍海

IMG_ (2)

李菁表示,多謝各位好友出席生日會,生日願望希望多些工作,各人開開心心、身體健康。由於自己不在香港,已經5年無在香港舉行生日會,今次共擺了3圍,真是多謝老闆華華給予開心價,才能與一班好友們同樂一夜。特別感謝葉家寶、陳爵士、崔總監及祁文傑等等好友出席支持。

IMG_ (8)

祁文傑親手畫了幅肖像送給菁菁作禮物。

IMG_ (9)

菁菁說,早前加入了個歷史悠久的愛斯克菲國際美食會擔任榮譽會長,主要是做親善大使,主力司儀、歌星及演藝人表演及娛樂策劃統籌工作。此外,最近忙於登台剪綵及慈善工作,4月更會客串一部電影。

IMG_ (1)

 

IMG_ (3)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