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Man爆愛超人 洪永城鍾情洋娃娃扮嬌俏(附圖輯)

今年萬聖節,香港迪士尼樂園誠邀各位賓客挑戰「迪士尼黑色世界」全新玩法﹣﹣「好玩.唔好叫」!熒幕好拍檔洪永城及黃翠如,二人憑電視節目旅遊系列而人氣急升,早前便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拍攝5段宣傳短片,以搞笑過癮的拍攝手法,從兩人獨特角度出發,向大家教路如何準備在萬聖節入樂園挑戰「好玩.唔好叫」。Tony與翠如在拍攝期間也默契十足,Tony扮演愛玩洋娃娃的嬌俏小男人,與翠如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兼愛玩超人公仔的男仔頭模樣,形成強烈對比,結果出來的效果喜感十足,在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笑不攏嘴,足見二人的搞笑天份。

 

5段宣傳短片中,分別以不同造型裝扮出現;其中一段講述二人性格大兜亂,Tony愛儲洋娃娃,反而翠如愛儲超人公仔,Tony在把玩洋娃娃時展現出媚態,舉手投足都很女性化,至於翠如則變得十分男仔頭,而且更非常Man的將Tony的洋娃娃煎皮拆骨,粗魯的個性與平時的她大相逕庭。至於另一場講述Tony很怕馬騮,為可以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好讓他去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主題園區「迷離莊園」時,見到主角馬騮阿拔都不會掉頭走 ,他與翠如於是帶同「好玩.唔好叫」闖關手冊,去到金山郊野公園搜尋馬騮的蹤影,以訓練自己的膽量。 Tony裝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見到拍攝現場的馬騮即嚇倒驚惶失措,但實情是Tony很喜歡馬騮,結果就連翠如都被騙了。鏡頭一轉,Tony戴上頭盔、安全帶及風鏡,坐在油壓椅上,裝作體驗G-Force的刺激感,而最後一個角色則是以斯文學生哥,一身恤衫西褲眼鏡look,返回校園的陰暗廁所角落探險,穿上校服的Tony帥氣十足,就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大讚Tony是學生王子呢!

 

今年萬聖節,黑暗力量將入侵香港迪士尼樂園,為「迪士尼黑色世界」帶來一反常規的入園新玩法──「好玩‧唔好叫」!由10月4日至31日期間,逢星期四至星期日,樂園將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11時,並向賓客下戰帖 ─ 賓客在入園時將獲派「好玩‧唔好叫」闖關手冊,玩足全園各黑點而不尖叫者,即成功挑戰自己的忍叫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