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滿腔演藝熱誠衝勁 才藝兼備MeMe Tsang 曾祉婷 (Issue No.8)


Meme Tsang 曾祉婷,今年17歲,身高164cm,仍然是一位中學生,她踏足模特兒行列不足一年。她17歲才開始接觸模特兒/廣告工作,開始時都是在ig或facebook找尋招募或工作機會,踏出第一步,為自己爭取機會。

作為一位學生,時間管理分配方面好重要,既要兼顧學業,又要兼顧工作,MeMe通常趁週末接job,機會係唔等人,她好好把握每次工作及演出機會,為將來作準備。Meme表示兼顧兩方面是有點吃力,雖然辛苦不過卻很充實,MeMe的家人亦很支持她parttime做model或拍攝演出,只要能夠兼顧各方面,家人亦寄予希望和鼓勵。

MeMe曾經在3間IG網店當過時裝模特兒,拍攝網店宣傳影片,當過MV演員及電腦展知名品牌promoter,曾參與過數個話劇表演,也有多個舞台劇(彈琴、跳舞)演出經驗,譬如jazz funk和芭蕾舞showcase表演,鋼琴和話劇表演等,對於剛踏足模特兒行列的她也算是經驗豐富。

幾個月前MeMe第一次拍攝微電影,亦都係第一次做女主角!一開始擔心自己嘅演技唔夠好,經過不斷練習和排演,和演員的帶領下便很快融入到角色之中。MeMe還記得當時男主角演員拍喊戲時,當下的氣氛、情緒、激動和感動,那一刻她感受到演員應有的專業和辛苦,在男主角懷抱中的她也被他感動了,是一次很難忘的拍攝經驗。

MeMe的興趣是跳舞、演戲、唱歌、買衫和影相,與時下一般少女一樣。在空餘時間,她喜歡在家中煲劇、烹飪和跟朋友出街走走,發掘新地方。在眾多興趣之中,她最喜歡跳舞和影相,她說有時候缺乏自信心,而跳舞和影相可以增強她自信心,跳舞時可以見到自己自信的笑容和霸氣嘅姿態,而影相就可以把她笑咪咪的樣子記錄,自己睇返都開心呢!

現時她努力增值自己,無論是學業或工作方面,她都為自己設定目標,同時累積更多拍攝經驗,實現自己的夢想,把演藝興趣成為職業,成為一位多元化的演藝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