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泡菜《找個高富帥?》樣樣管飽

IMG_ (12)

《找個高富帥?》與之前熱映的《小時代3》形成現今社會兩種不同的價值趨向,《小時代3》大玩奢靡之風有著異曲同工之處。這樣的格局很容易損害觀眾。真正健康優良的文化不廣而推之,憑什麼一部邏輯混亂、故事講得糟糕透頂的影片能夠獲得如此的青睞?而《找個高富帥?》中直白表達目前中國青年們的愛情觀,看似荒誕離奇,實則卻是貼近現實:如果剝離一切外在因素,平淡才是提純的愛情。

IMG_ (1)

身邊的故事不計其數,有不少精彩的故事在我們的身邊扮演,有不少動人的故事讓我們回味無窮。《找個高富帥?》1月16日爆笑回歸當天,正式登上全國各大影院,場場爆棚。導演以其敏銳的洞察力和風趣犀利的語言表達了對現實生活戀愛、交友等方面的獨特見解。本片在幫助觀眾認清自己讀懂別人的同時,也給大家展示了一個性格色彩濃厚,充滿智慧與個性的佳片。

IMG_ (3)

導演抓住了現今太多人一味的去追求鮑參翅肚,卻獨獨遺忘了鹹菜和窩頭也是管飽的食物這一點,像觀眾呈現了一部平常而不平淡,戲謔而不失感動的影片。對於大多觀眾來說這部影片就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能夠感同身受,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白馬王子,就像每個女孩都是白雪公主一樣,不是沒有,只是還沒到。也許你不是林驄也不是珍珍,也許你既是林婭婻,也是慕容華,也許你不是那個口蜜腹劍的珍珍卻是那個不諳世事的林婭婻。奉著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的信念來看《找個高富帥?》

IMG_ (2)

IMG_ (4)

IMG_ (5)

IMG_ (7)

IMG_ (8)

IMG_ (9)

IMG_ (10)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