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o Z出席電影慈善首映禮

AtoZ_ (4)
女子組合「A to Z」黃煦珽(Zaneta)和李瑩瑩(Apple)出席電影慈善首映禮,是次活動是為抑鬱症家庭籌款。

AtoZ_ (2)

Zaneta自爆說:「之前因為家庭、學業、感情等問題,我也被抑鬱症困擾了近十年,這些年過得特別痛苦,在大學期間曾經因為這個問題而曠課,幸好得到校方的體諒才能順利畢業。我可以形容抑鬱症為一個黑洞,它可以吞噬所有快樂和正能量,做什麼也提不起勁。其實在香港生活壓力很大,很多家庭也會忽略或輕視抑鬱症帶來的影響。政府在這方面的資源也不是很多,我曾經打過一些防止自殺熱線,從未有人接通過,我聽到的只是因為線路繁忙,如果有生命危險請立即報警。收到這樣的回應,當時真的很無助!」
AtoZ_ (1)
Apple說:「其實我是一個比較感性的女生,一直都是非常喜歡看一些神話故事,所以算是西遊記的捧場客,最喜歡看裡面的馬騮精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一幕,覺得好精彩,今天看《大話西遊3》是搞笑版顛覆了原版,還講述了孫悟空的愛情故事,更讓我覺得吸引,看電影的同時又可以做善事,真是一舉幾得。這次慈善首映是幫助女性抑鬱症患者籌款,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因為女性患抑鬱症的比例越來越高,值得大家去關心和幫助。現在女性已經和男性一樣需要為生存奮鬥和拼博,無論在家庭和事業上,都處於高壓狀態,如果不好好分配工作和生活,調節身心,抑鬱症就很容易找上門。我會建議凡事樂觀地看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多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分配好工作和生活的時間、充足睡眠、適當運動、聽音樂、看書、旅行、甚至養寵物都會對抑鬱症有幫助,身為女性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克服壞情緒,做一個身心健康、開心快樂的新時代女性。」
AtoZ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