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闊別6年 北京再發新書 傳遞女性正能量

伊能靜於2013年2月23日於北京舉行創作新書《跟身體談戀愛》美麗分享會。創作六年的新書《跟身體談戀愛》伊能靜給讀者的帶來美麗心得、美麗經驗及美麗正能量。

盛大文學副總裁林華先生在會上向媒體介紹,接力出版社還將攜手盛大文學推出《跟身體談戀愛》數字圖書,手機用戶登陸中移動手機閱讀基地,即可用全新的方式享受閱讀的樂趣。

發布會現場伊能靜為媒體和現場讀者解密都市女性如何通過身、心、靈兼修由內而外排壓減負,給身心注入正能量,並和到場媒體、讀者進行互動,分享「逆生長私房秘籍」。

活動現場,伊能靜為到場的讀者揭秘、制作了私房紅棗茶,她特別倡導現代女性要經常動手制作DIY的食品來獎勵自己,用DIY的方式來和自己的心靈對話,使自己的世界回歸平靜和發現幸福。

經常和大家分享自己心得的伊能靜被粉絲們稱為「正能量女王」, 從上一本美容書《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之後,整整六年的時間伊能靜一直在琢磨這本《跟身體談戀愛》。分享會上,伊能靜坦言,創作美容書自己的壓力非常大,因為書裡介紹的都是要用在身體上的,所以伊能靜堅持書中的每一個觀點,每一個方法,每一件產品都經過自己的親身體驗,是自己多年經驗的總結。

新書《跟身體談戀愛》自2013年1月上市以來,現發行量已逾5萬余冊。3月開始,《跟身體談戀愛》美麗分享會將在全國陸續展開,伊能靜將在多個城市與廣大讀者分享美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