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片場穿便服 和工作人員一起吃盒飯 (附圖輯)

IMG_ (9)

日前,周海媚在《武媚娘傳奇》中的戲份剛剛完結,她在片場穿居家服吃盒飯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頂著劇中華麗頭飾,卻隨意穿著格子居家服、清涼板兒拖,開心的和工作人員一起吃盒飯,也不避諱的笑看鏡頭,可見女神心情大靚。

IMG_ (1)

周海媚在《武媚娘傳奇》中的戲份剛完結,雖飾演反派角色,但許多網友表示不舍顏好任性的楊淑妃。戲裡端莊縝密,在片場的周海媚卻秒變女漢子。照片中,她穿著深色格子居家服,腳踩一雙清涼拖鞋,劇中沉重頭飾還未卸下,就坐在椅子上和工作人員一起吃盒飯,即使見鏡頭也不避諱。

IMG_ (2)

雖然一身隨意“混搭”的行頭,但周海媚看起來皮膚白皙,仍然是接地氣兒的女神。她也看起來似工作太累,和大家一起吃的相當開心。據悉,此劇拍攝時,因人物頭飾沉重達20幾斤,休息時周海媚偶爾堅持不住,還需要助理幫忙托著頭部,華麗造型背後也需付出諸多心酸。

IMG_ (6)

IMG_ (7)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