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輝娛樂喬遷 即將舉行大型汽車巡遊 (附圖輯)

IMG_ (17)

星輝娛樂日前於荔枝角 舉行喬遷酒會。星級導師鄺佐輝及楊玉梅、筱靖及一眾中華才藝小姐候選佳麗支持活動,中華文化小姐秦芷瑤擔任司儀。

IMG_ (14)

秦芷瑤說很高興可以擔任今次活動司儀,這是公司對其能力的肯定,並表示即將於1月18日(星期日)舉行的大型汽車巡遊,繼續為公司擔任司儀。希望好快在即將面世的昇輝網上電視跟大家見面。

IMG_ (16)

楊玉梅,筱靖

活動詳情:

由昇輝娛樂國際有限公司主辦、香港史上規模最大的汽車巡遊活動──「國際名車美人世紀大巡遊」,定於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尖沙嘴廣東道舉行開步禮,之後近百輛不同品牌的名車和珍藏車,會載同「第一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的候選佳麗,經彌敦道、長沙灣道、葵涌道和青衣北橋,直駛北大嶼山快速公路,以機場亞洲博覽館航天城停車場為終點,並集合所有名車和車主進行世紀大合照。

IMG_ (12)
IMG_ (1)

IMG_ (2)

 

IMG_ (11)

 

IMG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