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首次在香港舉行單獨表演

DSC_5425

日本4人女子歌唱舞蹈團體東京女子流(TOKYO GIRLS’ STYLE)2年前以參加活動的身份來過香港,事隔2年在5月中再來港並首次在香港舉行單獨表演,吸引數百人觀看。
DSC_5524

東京女子流成立超過6年,以亞洲及世界進出為目標。4位成員平均年齡不到20歲,但近年已經踏足過泰國、台灣等地作演出,而剛剛在5月中就於Hidden Agenda完成了在香港的首個單獨表演。

P1000117

雖然是第2次來香港,但在機場也有不少支持者等待迎接,更有人帶橫幅歡迎她們來港。4人到港後接受了專訪,感謝香港支持者一直以來的應援,對於能夠在香港有單獨的演出表示十分開心。其他訪問內容請留意專訪片段。晚上出席演出,一開始就用廣東話打招呼,令全場氣氛高漲,除此之外她們大部分時間亦有用英文和觀眾溝通。大約兩小時的演出都以歌舞表演為主,沒有很多對話的時間,除了為觀眾帶來了多首精彩樂曲外更盡顯4人的體力。完場後她們握手歡送在場的所有觀眾,她們表示之後一日仍有少量時間留在香港,相信會慢慢遊覽一下。
P2570833

東京女子流來港舉行單獨表演接受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