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出席朱古力產品發佈會 自製心意短片贈摯愛 (附圖輯)

昨日(13日) 王菀之在中環隆堡蘭桂坊酒店舉行的 CADBURY GLOW (吉百利光盈朱古力) 產品發佈會上,與眾分享她如何為遠在海外的哥哥送上真摯窩心的心意禮物,讓雙方共享心思慎密的禮物帶來暖透心窩的喜悅。 CADBURY GLOW是著名朱古力品牌吉百利的最新產品,由Mondelēz International 的香港分公司Mondelez Hong Kong Limted在香港推出。

06

王菀之出席吉百利光盈朱古力的產品發佈會,與大家分享送禮窩心之選。

 

04

吉百利光盈朱古力特別與王菀之身在美國的哥哥攜手為菀之送上窩心驚喜短片,菀之即場感動落淚。

05

王菀之與亞太區朱古力及禮品行銷經理黃國慧小姐為吉百利光盈朱古力的推出進行啟動儀式。

03

共享吉百利光盈時刻
王菀之在發佈會上,分享她和哥哥很小到大一起成長的快樂片段,就算之後各自到美國和加拿大留學,都沒有影響他倆的深厚感情。菀之更分享其中一年哥哥如何節衣縮食儲錢買機票,讓她可以到美國探望哥哥一起過真摯難忘的聖誕。雖然現在兩兄妹仍然分隔兩地,但菀之今年透過CADBURY GLOW的心意網站www.cadburyglow.com/hk,將她與遠在美國的哥哥往昔的珍貴片段,製作成溫暖的心意影片,分享給哥哥專屬他倆的光盈時刻。當哥哥收到CADBURY GLOW心意影片的一刻,細味跟妹妹的美好回憶點滴,感受菀之最真摯的心意。

02

即日起,消費者可以進入www.cadburyglow.com/hk,效法王菀之自製心意卡及心意影片,向對方送上由心而發的真摯心意。

感受吉百利光盈時刻

源自歐洲的CADBURY GLOW,外層精緻,內裡幼滑,中間流心,帶來三重味覺享受。CADBURY GLOW另一亮點是別具一格的包裝設計。一顆顆獨立包裝的CADBURY GLOW以精緻禮盒盛載,打開禮盒頓時綻放璀璨金光。不論是作為送贈好友的生日賀禮;送贈嬌妻的結婚週年禮物,又或是送贈同事的心意禮品,CADBURY GLOW均為窩心之選,可以傳遞最真摯的心意,為生命中重要的人締造光盈時刻。

CADBURY GLOW吉百利光盈朱古力禮盒現已在全港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備有16件裝及24件裝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66.9 及$99.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