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無休息連拍4日戲 (附圖輯)

8

最近,周海媚接受專訪,爆料曾經連拍4天戲都沒休息,創下自己的歷史記錄。她還與網友互動,談及去年想做但未做的事,幽默表示“想整牙,但沒時間”,大方進行自我調侃,開朗又直爽。網友看到後稱“女神也幽默”、“顏值這麼高,兔牙萌萌的”。

1

拍戲4天不睡覺 申請回家洗澡
近日,周海媚接受專訪,透露了許多拍戲經歷。這次拍攝《武媚娘傳奇》時,冬天戲服單薄,她飾演的楊淑妃的頭飾也達20多斤,相當沉重,使她在片場行動不便。而這次遠不是最辛苦的經歷,周海媚稱自己曾為拍戲4天沒睡覺,還跟導演申請回家洗澡,之後她害怕不能及時醒來,沒有休息便開車趕回片場,讓人感嘆其拍戲不易。

2

自我調侃想整牙 網友:兔牙萌
工作一直忙碌,周海媚在談及去年想做但未做的事時,幽默稱“想整牙啊,但沒時間”,直爽的自我調侃起來,開朗樂天派性格一覽無余。網友看到後紛紛稱“女神簡直幽默cry”、“顏值這麼高,小兔牙挺萌的”。

3

4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