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廣場「譚詠麟40週年珍藏展」 譚校長獨家借出70年代溫拿戰衣

IMG_ (3)

「天邊一顆閃星星,海邊一顆閃星星…」,相信此經典歌曲「霧之戀」乃本地萬千樂迷的傾心之作!2015年為樂壇天王巨星譚詠麟入行40週年,屯門市廣場特別於2015年1月12日至25日期間與譚校長攜手舉辦「譚詠麟銀河歲月40週年珍藏展覽會」,與大家集體重溫譚校長入行以來之音樂及電影成就,細味每一個傳奇經典!是次展覽特別以巨鑽作主題佈置,配上閃爍耀眼的唱片裝飾及多幅譚詠麟巨型經典照片,象徵這一位永恆不朽的舞台王者;此外,場內將展出多件由譚詠麟及忠實歌迷提供之珍藏品,包括首度公開展出之殿堂級音樂獎座、溫拿時期經典表演服飾、懷舊黑膠唱片、各式電影及演唱會海報、簽名相片、雜誌專訪及劇照等,每件均是精挑細選之珍藏,粉絲們萬勿錯過!

IMG_ (2)

譚詠麟獨家借出獎座及70年代表演服飾 重溫幕幕經典
是次展覽將以展品類別分別展出近百件珍藏品,星級推介絕對是校長譚詠麟私人借出之多個音樂獎座,讓大家重溫40年來譚詠麟之皇者光輝時刻,全部展品均是首次展出之非賣品,極具欣賞價值!舞台皇者表演當然少不了奪目閃亮戰衣,譚詠麟及歌迷將分別借出2件(共4件)曾演出時穿著之表演服飾,其中兩件更是70年代溫拿樂隊時期之戰衣,保証各大本地樂迷大開眼界!

IMG_ (1)

匯聚忠實樂迷近百收藏品 時光倒流40年
「譚詠麟銀河歲月40週年展覽會」除可欣賞譚詠麟獨家提供之個人展品外,場內更分類展出各類型珍藏品如黑膠唱片、各式電影及演唱會海報和門票、簽名相片及劇照等。重點展品包括由譚詠麟及林鳳嬌主演之電影忘憂草主題曲黑膠唱片、溫拿威震曼谷特輯、1978年夏日巨星演唱會門票、1981年威鹿代言人宣傳品、1985年譚詠麟超白金演唱會門票、1989年彩色浪漫演唱會紀念品、1992年主題月曆、譚詠麟影音風雲限量版雜誌及譚詠麟龍兄虎弟全套電影劇照等, 近百件展品均由5名忠實歌迷提供,共同細味每一個屬於譚詠麟與大家的難忘時刻!

譚詠麟親臨揭幕 與歌迷分享40年光輝片段
欣賞展覽同時想一睹樂壇皇者譚詠麟舞台風采?譚校長將於2015年1月11日親自為珍藏展覽會主持揭幕禮,並與歌迷分享入行四十年難忘片段!

假如我是真的……譚詠麟Facebook比賽
無論您的唱聲、舞台台風酷似譚校長,又抑或你天生樣子長得極像譚校長,均可參加屯門市廣場「假如我是真的……譚詠麟Facebook比賽」。參加者將有機會出席展覽會揭幕禮,即場向譚校長展示歌喉或造型,與偶像近距離互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