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 千萬身價簽約上海泓霆影業 (附圖輯)

IMG_ (7)

昨日(5日),馬德鐘和上海泓霆影業在上海舉行簽約儀式,這位在《衝上雲霄》、《酒店風雲》、《鳳凰四重奏》、《飛虎》等眾多港劇中塑造了無數經典形像的熒幕硬漢,從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成為泓霆的全約藝人,將其所有工作業務都交由上海泓霆影業管理和規劃。在簽約儀式上,泓霆總裁獻上一份神秘禮物,祝其簽約泓霆後,更加大展泓圖,成為“泓”藝人中的領軍人物。

IMG_ (3)

馬德鐘畢業於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訓練學校,曾經是皇家G4特警,負責保護訪港政要、國家元首及香港高級官員等。1989年,入選香港排球隊,代表香港備戰1990年北京亞運會。1991年開始擔任模特。1993年,被香港無線電視發掘,簽約TVB正式進入演藝圈。在他20多年的演藝生涯中,他的身影可以說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長。如今簽約泓霆,更是希望能借助泓家族的力量,全面拓展事業版圖。

IMG_ (2)

可內地影視公司眾多,為什麼選擇和泓霆簽約。馬德鐘如是說:隨著內地文化影視行業的發展勢頭越來越好,我一直想跟內地影視文化公司合作,也很留意內地一些比較有口碑的公司,聽很多同行跟我介紹過泓霆,這是一家多元化發展的公司,影視劇和舞台劇業務也經營的特別好。後來跟泓霆的當家人和其他高層都有過接觸,覺得他們雖然都很年輕,但非常有想法,有遠見,而且非常實在。我覺得跟他們合作,以後只要專注工作就好,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放心交給他們管。

IMG_ (4)

簽約泓霆後,泓霆高層也表示:我們將來會有專業的經紀人和宣傳團隊為馬德鐘的事業全面護航,為馬德鐘拓展其在大中華地區的所有業務。除了為其接洽和篩選更適合的劇本和角色,也會更多涉及時尚領域和公益慈善事業,將其塑造成一個有時尚品味和格調的中層精英男士形像。在簽約儀式上,泓霆高層還精心准備了一份神秘禮物獻給馬德鐘,祝願泓霆跟馬德鐘攜手,未來共展“泓”圖。泓家的其他簽約藝人也紛紛上台祝賀,笑稱將來會以馬德鐘“馬”首是瞻,跟隨大哥腳步,成為德藝雙馨的當“泓”藝人。

IMG_ (6)

值得一提的是,簽約儀式後的第二天,馬德鐘便立刻起身前往越南,拍攝泓霆為他接洽的新電影《越來越囧》。這部為中國東盟影視文化合作和中越建交六十五周年獻禮的愛情文藝片,彙集了中、港、越三地一線明星,馬德鐘在影片中擔任男一號。拍完這部電影後,泓霆又為馬德鐘馬不停蹄接洽新戲,目前已有三部戲在洽談中,馬德鐘表示,最終花落誰家,這個選擇權將全面交給泓霆去把握和篩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