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助陣《一路上有你》 Chilam靚靚即場親熱

IMG_ (10)

今日(5日)下午,北京,浙江衛視原創明星夫妻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舉行盛大開播發布會,知名製作人馬雪攜同張智霖(Chilam)、袁詠儀(靚靚),田亮、葉一茜,赫子銘、何潔三對明星夫婦全陣容亮相,為即將於1月10日週六晚開播的節目造勢。

IMG_ (22)

三對明星夫妻於現場笑稱遭節目組連番「欺騙」,更即場擺出恩愛「甫士」,Chilam一手將靚靚抱實再來個深情一吻,掀起全場高潮。

IMG_ (1)

當天的開播發佈會現場熱鬧非凡,三對明星夫妻皆開足馬力同心協力「鬧爆」節目組。作為浙江衛視2015年開年推出的首個原創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堪稱夫妻版的《最強大腦》和《Running Man》,參與節目錄製的三對明星夫妻Chilam、靚靚,田亮、葉一茜,赫子銘、何潔需遠赴韓國,全面挑戰自己的IQ、EQ及體能極限,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完成難以想像的任務。

IMG_ (2)

原本以為會有個愜意旅程的6位明星,因為在節目錄製中遭遇始料不及的種種惡意刁難,造成昨日聯手在發布會現場「鬧爆」節目組的場面,連沒能到場的希澈也遭「控訴」,被指「變態監控」三對夫妻在韓國的混居生活,當然都是沒有火藥味的「鬧爆」,只是大家在發布會上盡訴心中情而已。其間,三對明星夫婦輪流擺出恩愛造型讓媒體拍照,輪到Chilam與靚靚時,只見Chilam以其粗壯臂彎,將靚靚一抱入懷,兩人再來個嘴對嘴,引得現場人士嘩聲四起!

IMG_ (3)

據製作人馬雪介紹,《一路上有你》全程在韓國錄製,尤其注重原創性,發布會上播放的精采視頻讓現場媒體記者捧腹不已,並對節目中真實全面展現的婚姻與家庭關係產生強烈的興趣與共鳴。同時,為回饋廣大粉絲的熱情支持,活動現場還特意首播了金希澈版預告片以及主題曲MV,並透露三對明星夫妻還將在節目中與眾多韓國本土明星親密互動:除了希澈,韓國另一超人氣偶像男團EXO的中國成員黃子韜,以及韓國一線女星金喜善,均獻出了各自的綜藝首秀。尤其是從來不上這類電視節目的韓國國民女神金喜善,這次不僅參與節目,還帶來了自己的富豪老公。

《一路上有你》將於2015年1月10日起每週六晚21:10在浙江衛視開播,敬請期待!

 

IMG_ (5)

IMG_ (6)

 

 

IMG_ (9)

IMG_ (20)

IMG_ (21)

IMG_ (2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