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三后 約定大家2015 衝上雲霄 (附圖輯)

IMG_ (8)

去年電視版成功牽起Sam哥 (吳鎮宇)和Cool魔 (張智霖)的型男熱潮,有見及此;電影版特邀型男古天樂的加盟,誓必Chok爆大銀幕、三男攜手秒殺俘擄萬千女觀眾的心靈!正因三大型男聚首,因此兩位導演為三人各自度身訂造一條浪漫動人的感情航線;令觀眾看得窩心動人之餘亦誓必掀起2015愛情話題作。

IMG_ (1)

首款型男版造型照以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三人型格機師Look上陣,除了顯示《衝上雲霄》一片將會是2015年最型、最豪邁的作品外;亦希望讓觀眾留有想像空間,配合在衝上雲霄發生的無限可能。

IMG_ (4)

電影版《衝上雲霄》由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電影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東陽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中影寰亞音像製品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並由TVB前製作部戲劇總監梁家樹親任本片監製,並由葉偉信、鄒凱光聯合導演,遠赴歐洲取景拍攝, 《衝上雲霄》系列電影版將於2015年飛上大銀幕。

故事大綱

IMG_ (7)

年青機師Branson(古天樂)是天頌航空公司的家族後人,上任後隨即進行大幅度改革,更邀請Sam(吳鎮宇)作宣傳片的主角及拉攏Jayden(張智霖)回歸。他更因機師不足而親自上陣。就在第一次重當機師的航班,重遇一直等待他的空姐阿詩(佘詩曼)。

IMG_ (4)

當年Branson和阿詩因背景懸殊而分開,最後在愛情長跑道起航, 在空中延續戀曲。

IMG_ (2)

Sam在一次飛行中準時起飛,結果巨星TM(鄭秀文)無法上機,也令他對她開始留意,後來得知TM竟有飛行恐懼,更令Sam覺得好奇。TM成為了宣傳片的女主角,盡顯巨星風範的TM對Sam多加照顧,拍攝完成後兩人竟在外地重遇,渡過了浪漫的一晚,Sam更想出方法幫TM克服飛行恐懼。

IMG_ (5)

Jayden離開天頌航空轉當待遇更佳的私人飛機機師,工作期間遇上了年輕的Kika(郭釆潔)和舊愛Winnie(朱璇)。Jayden教訓了想對Kika不軌的富二代,Kika對Jayden更有好感。三人到處遊玩,Kika在Winnie的鼓勵下向Jayden表白,卻在最重要的一刻暈倒在地。原來Kika身患重病,Jayden陪著Kika完成剩餘的心願。

IMG_ (6)

IMG_ (3)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