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十二場完滿結束 尾場華仔做嘉賓 (附圖輯)

IMG_ (34)

《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十二場跨年演唱會昨晚(2日)已經圓滿結束,期間不少觀眾大叫許太、十嫂又大叫安仔,不過(Sammi於好少理,並叫大家死心不要嘈,至於安仔也是坐上客,當Sammi唱「唯獨你是不可替」,這時射燈射向安仔,令他有點兒尷。至於嘉賓則請到合作無間的好拍檔劉德華,二人談笑風生,華仔在台上更自爆要追多一個BB。

IMG_ (12)

前晚是Sammi的演唱會最後一場,有不少圈中好友到來捧場,有鍾楚紅、容祖兒、薛凱琪、鄭融、衞蘭、衞詩、孫耀威和女友、羅霖和3個兒子、張玉珊、車婉婉、胡定欣、陳奐仁夫婦、葉蘊儀等等,許志安專誠陪同Sammi的父母到場,而華仔做完嘉賓之後便到台下欣賞。

IMG_ (3)

Sammi與華仔合作無間,大家老友鬼鬼所以華仔亦顯得特別風趣,當他上台時二人來個擁抱,再拖手行紅地毯,Sammi向華仔說:「不好意思,每次演唱會都勞煩你(做表演嘉賓),你又幾時開演唱會煩下我?」但華仔竟然回應說:「等我生多個先﹗」全場立即哄動,Sammi就鼓勵華仔要努力,華仔又語出驚人的說:「晚晚都有架﹗」Sammi即笑華仔愈來愈OPEN,真是估他不到呢!Sammi即又稱讚華仔是電影的好拍檔,自己很好彩遇上華仔,她與華仔一起合作會有很大信任及安全感。Sammi笑指華仔咁靚仔還是不要生小孩,先多拍部戲,因這樣的拍擋搵不到。華仔就取笑Sammi早已搵到!繼而華仔讓Sammi返回後台換衫,獻唱一曲《如果有一天》,期間還親切地與觀眾握手,又擺甫士讓觀眾影相,唱罷後還坐在台下欣賞,十分捧場。

IMG_ (22)

在演唱會期不時有觀眾高叫安仔、又大叫Sammi做許太、十嫂,原本Sammi笑謂:「你們死心喇!我不會回應,你們收手、收口,不要嘈。」當Sammi演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時,射燈即射向安仔,令安仔既尷尬又甜笑,但Sammi卻背向安仔的位置繼續唱歌,還揮手示意不理會。在安歌環節Sammi特別選唱《默契》,並指之前的11場也沒唱過,更忍不住對著安仔唱「愛一生一世,是你令人生能完美,誰人及你,等於我一切」,冧爆的安仔亦即豎起手指公讚好。而當晚Sammi還唱出林奕匡的《高山低谷》,更被歌詞感動得再度流淚。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ammi 出席慶功宴,她笑言返入後台隨即吃了花生糖和飲了兩啖Sake,現在她最想的是吃和睡,她又透露現在約有97、98磅體重,她希望不會再瘦,因為太瘦不好看。另外,她又要表示要多謝華仔,共大讚他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因為她喝水太多很想去廁所,幸而是華仔獨唱時間,她才得以解決。有問到Sammi為何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時背向安仔?她笑笑口說:「明架喇!唔使深情對望呀!」不過提到她最終也向安仔唱「一生一世….」,Sammi自言沒方向感,還笑說:「使乜對住唱,仲對唔夠咩!」稍後她會開巡迴演唱會,不過要兩個月後才進行,因為她要為電影《衝上雲霄》到內地宣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IMG_ (4)

IMG_ (6)

IMG_ (9)

IMG_ (11)

IMG_ (13)

IMG_ (14)

IMG_ (15)

IMG_ (16)

IMG_ (17)

IMG_ (18)

 

IMG_ (20)

IMG_ (2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