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獻唱情歌 與千粉絲慶祝新年 (附圖輯)

IMG_ (7)

飛輪海成員之一的辰亦儒,於去年推出其首張個人寫真專輯 “還在夏天呢”,風頭一時無倆。2015年剛開始,辰亦儒今天,率先專程飛來香港跟香港粉絲開新年派對,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其首個在港舉行的公開簽名會,繼續為其獨立發展造勢,吸引近千名歌迷圍觀及排隊簽名。

IMG_ (1)

遠渡從台灣而來的辰亦儒見到現場近千歌迷時表現得十分雀躍,為答謝歌迷支持,辰亦儒分享大碟“還在夏天呢”的概念、特色及趣事;為配合是次大碟的主題,他更即場以攪笑手法和表情演繹「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特色,令Fans們笑逐顏開。

IMG_ (3)

及後,辰亦儒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為Fans送上愛的抱抱。一向精於數學的他,更被3位Fans挑戰即場心算。雖然有云「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但辰亦儒亦在輕描淡寫之間,完成所有挑戰,赢得全場掌聲。最後他更演唱大碟歌曲「還在夏天呢」,在Fans 們的和唱下,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而台下的歌迷亦不停揮動海報,支持偶像。

IMG_ (5)

 

IMG_ (4)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