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帶李小冉體驗“藍龍蝦” 遭吐槽上菜太慢

由明道主持的全新旅游節目《跟著明道趣旅行》第五集已經上線,此前四集的點擊量已突破1億。明道和小冉可以盡情地在巴黎“富游”了,此次明道特意帶小冉來到米其林頂級法式餐廳大吃法餐,香檳、西餐可謂相當浪漫,可問起小冉對法餐地印像時,卻遭小冉大吐槽嫌棄法餐上菜速度太慢。

隨著今年旅行類節目的大熱,明道也從男神形像漸變“暖男”,讓很多喜歡他的觀眾看到了他的另一面。《跟著明道趣旅行》前4集就破億,對於粉絲和明道來說,都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廣告商更是想大辦慶功會。上期明道帶著小冉體驗了巴黎非常有名的中東小吃,這次明道決定浪漫一下,帶著小冉體驗極致地道法式料理。可是來到裝潢奢華,名氣大震的餐廳時,卻讓李小冉回憶起之前不愉快的吃法餐經歷,“每一道菜的間隔都是一個小時,然後我覺得我吃得好困啊。東方人還是習慣桌上擺滿各種味道,然後一邊吃一邊聊”。這段經歷讓小冉記憶猶新,可當服務員端上一盤龍蝦沙拉時,一旁的小冉驚喜得知其中使用的卻是極其稀有的藍龍蝦,就再也忍不住連忙拿出手機來拍照。看小冉吃的盡興,明道也酒後吐真言,大方爆料自己是因為愛酒才愛上法餐。

餐後再加上造型精致的餐後甜點,連明道都驚呼好漂亮,著實讓人口水直流。一旁的小冉也贊不絕口,甚至不忍心下手“破壞”。 節目中多道料理的出現,讓觀眾都看得是飢腸轆轆、口水直流,看來兩個“吃貨”在巴黎越玩越盡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