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彩虹將大阪帶到香港

IMG_2609

一連三天的”日本‧大阪灣 美食及文化節”於平安夜下午正式揭幕,主辦單位除特意將大阪吉祥物Sakidor-chan及COSTA-KUN與及當地小食帶到香港外,更邀請到女子組合Re:birth、青春少女團體Takoyaki Rainbow及創作女歌手麦野優衣專程來港演出。

記者:Bunny Ng

IMG_2616
由五位平均年齡16歲少女組成的團體Takoyaki Rainbow(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在2012年已組成了雛型,但只在大阪活動。其後在當地推出過幾張單曲,成績不錯,亦開始有參與電台及電視節目與及接拍廣告。今年可說是她們正式出道的一年,因不止限於大阪活動,在2016年的4及5月,她們亦在東京及名古屋舉辦過演唱會,今次更首度來港演出,五位成員都感到非常興奮!
IMG_2549
Takoyaki Rainbow的來頭其實不少,她們是另一隊著名日本女子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師妹。對於今年初能夠舉辦首個巡迴演唱表示有屬於她們個人的演唱會是個夢想,所以能夠實現當然很開心,雖然並非十全十美,但她們也有看回演出的錄影,找出不好的地方去改進。
IMG_2601
談到她們的隊名Takoyaki Rainbow,成員均笑著表示Takoyaki(章魚燒)是代表大阪的特色美食,不少人想起Takoyaki就會想到大阪,所以就取了用作隊名。五位成員更推薦了 “大阪府咲洲庁舎展望台(Cosmo Tower)” 、”環球影城”、”海遊館”等名勝,希望下次有機會都大阪旅行的朋友不要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