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附圖輯)

IMG_ (7)

由湖南衛視、天娛傳媒出品,樂視影業發行的《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作為2015年春節檔唯一合家歡電影,即將於2月19日全國公映,與觀眾相約“初一見,麼麼噠!”繼影片首款宣傳片曝光,萌翻眾人後,片方今日再爆“萌料”,發布“快樂遠征”主題海報及“萌萌噠”萌娃賀歲組圖。兩款“萌料”無不透露出影片中全家歡樂齊上陣,斐濟冒險總動員的“合家歡”氣質。

IMG_ (6)

《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概念海報和聖誕海報相繼曝光,為觀眾揭示出此次親子旅程的目的地“斐濟”和眾萌娃歡樂欣喜之情。今日,片方重磅發布“快樂遠征”主題海報。海報中各組家庭簇擁在一個大大的阿拉伯數字“2”上,星爸萌娃們表情歡樂各異,組成起一個更為龐大的大家庭。據該片監制兼主演黃磊透露:“這個‘2’是《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中的‘2’,同時也寓意著《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將會是一部歡樂詼諧的喜劇合家歡電影。”海報背景是漂著游泳圈、椰子殼、行李箱的大海,海面露出來了兩條鯊魚鰭以及水下的幾條鯊魚,似乎在預示爸爸和萌娃們的旅程將充滿刺激與冒險,不禁讓人十分期待。

IMG_ (3)

與“快樂遠征”主題海報同時曝光的是一組“萌萌噠”萌娃賀歲組圖,一張張稚嫩生動的小臉表情搞怪可愛,令人忍俊不禁。“天然呆”的Joe頭戴飛行員帽子面露驚恐之色;活潑傲嬌的姐姐又撅起圓嘟嘟的小嘴煞是可愛;“自然萌”的貝兒穿起空軍制服有模有樣;而楊陽洋的迷彩服也顯出別樣霸氣;多多表情靈動可人似是對這趟旅程充滿希冀。據悉,此組劇照專為賀歲迎新打造,劇照中還寫下了各位萌娃的新年願望,一件件單純美好的小事情讓人們忍不住感嘆“兒童的世界真美好,原來幸福曾這般簡單”。

IMG_ (4)

導演謝滌葵表示,影片將帶觀眾共同體驗爸爸與萌娃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作為開創“中國親子唯一品牌”的系列電影,它將會使許多觀影人聯想起自己幼年成長的憨萌童趣,或初為父母的快樂點滴,給全家帶來無盡的歡樂和情感的共鳴。

IMG_ (5)

《爸爸去哪兒2大電影》將於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歡樂上映,敬請期待。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