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不老秘密 自曝食肉瘦身 (附圖輯)

6

最近,周海媚的一組自拍照讓諸多網友驚嘆,紅了20多年後女神依然容顏未改。網友紛紛欲效仿其保養秘訣,想在這個看臉的世界裡領張通行票。日前,周海媚接受采訪,被問及如何有不老容顏,直爽的她稱“不覺得誰會真的不老”,更自曝自己吃肉卻成功瘦身。

4

顏值被贊無年齡
隨著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與觀眾見面,飾演楊淑妃的周海媚又回歸大眾視線。紅了20多年,觀眾驚嘆其容顏依舊,她的一組自拍照也風靡網絡,被贊顏值高的看不出年齡。

1

稱沒有人不老 吃素反長胖
近日,周海媚被媒體問及如何保養,她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很難保持規律的生活,擁有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直爽的她淡定表示,根本沒有不老女神,“我不覺得誰會真的不老,誰也敵不過自然規律,但心境和心態是自己的”,態度相當灑脫。她還自曝只吃素反而長了6公斤,吃肉卻成功瘦了下來,連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2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