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沐空間群星演唱會華麗謝幕

12月29日晚,愛沐空間2014群星跨年演唱會於上海盛大舉行,張衛健、何潔、黃安等明星領銜,與國際最頂尖的團隊一起,打造千人人現場PARTY。

1

何潔演唱《經過》、《你一定要幸福》、《12345加油》
從絢爛蛻變為經典,從超女到辣媽,何潔以揮灑寫意、收放自如的歌聲,來紀念著我們曾經最真的過去和誓言。

2

黃安演唱《東南西北風》、《樣樣紅》、《新鴛鴦蝴蝶夢》
他是新古典主義中國風開山宗師,認真聽,他溫柔的嗓音在向我們講述一個動情的故事。

3

張衛健演唱《真英雄2014》、《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
他不僅是最佳演員,亦能把記憶演繹得最動人、最耐聽,和他一起重溫一段一段熟悉的旋律。
巨星齊聚愛沐空間,群星閃耀,熠熠生輝,他們陪伴著三代人的成長,每一首歌都勾勒出難以忘懷的時代記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