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時尚.COSMO》美容大獎頒獎大典 奏響美容華彩樂章(附圖輯)

 

素有美容時尚行業「風向標」之稱的《時尚.COSMO》第九屆年度美容大獎(COSMO BEAUTY AWARDS 2012)頒獎盛典於2012年11月1日在上海文化廣場隆重揭幕。《時尚.COSMO》美容大獎不僅力登美容界的奧斯卡,更是美容界和時尚界的一大盛會。本屆《時尚.COSMO》年度美容大獎再次攜手韓國版、香港版《COSMOPOLITAN》雜誌,三地合力呈現「亞洲美容盛典」,並首次聯合發起萬人美容大調查活動。除了行業最高的參與度之外,此次大獎還深入到了廣大消費者中,通過微博評鑒團、跨界藝術展、草根美容達人海選等一系列活動,收集公眾意見、實現全民互動,讓大獎的各獎項歸屬更具公信力,也使《美容聖經(Beauty Bible)》更加值得消費者的信賴。同時更新增「Beauty is Art」跨界藝術展力邀了郭峰、童振剛、羅蘭費舍爾、VERO MODA等當代知名藝術家、明星、時尚品牌跨界合作,集攝影、繪畫、裝置與多媒體藝術為一體,成為本屆大獎系列活動的一大亮點。11月1日大獎當日眾多國內外明星藝人、千餘位國際知名美妝品牌嘉賓代表以及超強專家評審團耀亮盛會,驚天姿彩,火熱燃燒,2012-2013年度最具人氣的美容界盛事就此光速升溫。

 

 

紅毯星光熠熠 揭曉美容大獎
11月1日美容大獎頒獎典禮現場,星光齊聚,萬眾矚目。劉亦菲、Angelababy、李宇春、孫儷、宋承憲、金喜善、倪妮、佘詩曼、張歆藝、張韶涵、賈靜雯、鐘鎮濤、汪東城、陳志朋、江若琳等國際巨星盛妝出席,在紅地毯上齊聚亮相。身處時尚娛樂領域的眾多明星藝人九年來一直持續關注和支持着《時尚.COSMO》美容大獎活動,他們對於美妝潮流趨勢和時尚前沿有着各自獨到的見解。晚上七點三十分,伴隨着魅力爆棚的開場表演,2012年度《時尚.COSMO》美容大獎頒獎典禮正式揭開帷幕。強大的明星嘉賓陣容親自為全場觀眾一一揭曉2012年度神秘的美容大獎。人氣歌手李宇春第三次參加COSMO美容大獎,全新造型驚艷亮相,同時作為開場表演嘉賓帶來最新專輯歌曲。台灣歌手汪東城深情獻唱;台灣實力唱將信攜手天生歌姬ALIN現場PK高音,點燃全場激情,為整個晚會更添動感時尚魅力。本屆年度《時尚.COSMO》美容大獎不僅授予美容美妝產品及品牌100余項美容大獎,參與品牌是歷屆之最。

 

 

權威獎項鑄造美容奧斯卡
《時尚.COSMO》美容大獎既是對年度美容美妝界的一次回顧和盤點,也是對年度傑出美容美妝產品的肯定和激勵。本屆大獎集結了包括Chanel、ESTÉE LAUDER、LANCÔME、GIORGIO ARMANI等在內的150余個一線美容品牌的750餘款國際知名美容產品。從護膚、彩妝、頭髮、身體、香水、工具、到男士美容產品,眾產品竟相角逐美容界的巔峰殊榮。激烈的競爭成為本屆COSMO美容大獎的一大看點。
九年以來,《時尚.COSMO》一直堅持以最公正、最公開的理念,維護《時尚.COSMO》年度美容大獎的權威性,意在為廣大愛美消費者提供最具有參考價值的美容意見,為美容界的發展創新助跑。經過兩岸三地21位權威專家測試、經驗豐富的網絡美容達人親自評分、眾多愛美網友在線投票評選,100余項年度美容大獎花落誰家,一切答案已於今日《時尚.COSMO》美容大獎盛大的頒獎典禮上隆重揭曉。同時,所有揭曉的獲獎結果都將完整地刊登於《時尚.COSMO》12月特別製作的《美容聖經(Beauty Bible)》中。相信這份即將出爐的重量級獲獎名單將為廣大讀者、消費者提供具有權威性和說服力的美容意見,並成為廣大愛美讀者、消費者值得信賴的美容美妝產品選購指南。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