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神探駕到》這次演的霸道總裁更浮誇

IMG_ (3)

偵探賀歲喜劇《神探駕到》提檔2月6日爆笑上映,該片不僅網羅了古天樂、曾志偉、周秀娜、林家棟、柳岩等一眾實力大咖,青春偶像張翰在其中飾演一名一擲千金的大少爺。曾在熱播劇《杉杉來了》中飾演霸氣深情的boss封騰引熱議的他,此次加盟《神探駕到》再演霸氣總裁,直言這次的角色比之前更加浮誇,外表嚴肅的自己其實內心“有時挺逗比”的,並透露在之前的電影中都是他抱女生,此次換位被女生“公主抱”感覺十分享受。

IMG_ (2)

與《神探駕到》很有緣

在采訪中張翰透露,“我與《神探駕到》特別有緣,在來香港拍攝之前我當時是在北京試的戲服,很出乎意料的是所有的衣服都十分合身,而且我都特別喜歡,其實之前很多現代戲都是我自己准備衣服,這次十分開心的是劇組給我備的衣服正好都是我設想的,可以說是與這部戲特別有緣分。”並特別感謝了負責服裝造型的張世傑老師,據悉,張世傑曾憑借《消失的子彈》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此次加盟《神探駕到》,根據電影奇幻誇張的風格為各個主演量身定制了多套色彩濃烈舞台劇範兒十足的服裝。以張翰為例,他在片中一套亮紅色的戲服讓人感覺耳目一新,也反映了其飾演的富二代醉生夢死的生活與張揚的性格,是一位更加浮誇的霸道總裁。張翰亦坦言《神探駕到》整體的風格十分強烈,有很多的喜劇元素在裡面,“希望觀眾能在過年的時候感受到這種歡樂的氣氛。”

IMG_ (1)

戲裡第一次被女生“公主抱”很享受
在《神探駕到》裡,張翰的角色與古天樂、曾志偉、周秀娜、吳千語、毛舜筠等都有對手戲,張翰坦言非常享受這個互相借鑒與學習過程,當被問到能否融入此次誇張的表演過程中時,張翰表示“最開始確實存在表演風格不太一樣”的問題,“但隨著搭了幾次戲後,慢慢的節奏就融到一起了。”在電影《神探駕到》中,張翰也奉獻了自己的第一次“被女生抱”的戲份,坦言“十分享受這個過程”,“我之前的角色都是很man的那種,都是抱女生的,這次被秀娜公主抱,十分享受也很有安全感,因為她有在練泰拳,肌肉線條也不錯,所以不會擔心掉下去。”帥氣時尚的張翰此次加盟“無釐頭、零標准、不叨逼”三無賀歲喜劇,也坦言被導演發掘出了此前沒有過的“逗比”潛質,並希望粉絲能在2月6日走進電影院觀看蛻變與不一樣的張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