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風雲II》周潤發張家輝 兩大影帝有火花

IMG_ (9)

鑽石級華麗陣容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首度聯手演出。隨著澳門賭俠石一堅(周潤發飾演)協助國際刑警大破洗錢集團DOA後便退隱江湖,可是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飾演)從網上盜取DOA一百伍十億美元,與女兒初一(王詩齡飾演)潛逃泰國。堅之大弟子阿樂(余文樂飾演)加入國際刑警,並邀請堅協助捉拿DOA真正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兩人前赴泰國尋找小馬成為控方證人,追查過程中堅重遇了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飾演)

IMG_ (7)

是次邀得兩位傳奇影帝周潤發及張家輝首度同場較量演出迸發火花,今次更是周潤發及劉嘉玲多年以來再度以夢幻情侶組合出現銀幕,令觀眾引頸以待。

IMG_ (2)

導演:王晶
演員: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王詩齡
上映日期:2月賀歲電影
片種:賀歲動作喜劇
級別:TBA
片長:TBA
院線:TBA

IMG_ (4)

IMG_ (5)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