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許晴攜手亮相首映禮 或出演《大叔幫幫忙》演姐弟戀 (附圖輯)

IMG_ (9)

昨晚,徐克執導的3D大電影《智取威虎山》在北京舉辦了首映禮,助威團星光熠熠,華誼老總王中磊攜《老炮兒》主創管虎、馮小剛、許晴、吳亦凡、黎明、爾冬升、林超賢等也前來助陣,其中以許晴與吳亦凡的組合最為吸睛。當晚許晴黑色打底配以優雅利落的裸色系帶大衣大氣端莊,吳亦凡西裝加身高大帥氣,二人並肩走上紅毯不時耳語交流,畫風和諧。據悉,目前籌備的一部電影《大叔幫幫忙》將有可能邀請吳亦凡許晴共同出演一對姐弟戀。

IMG_ (2)

影片《大叔幫幫忙》講述的是可愛女生詩雅大學畢業之後,獨自漂泊到北京,很快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在這清一色都是男士的公司裡,遇見裡一段奇幻的經歷。詩雅發現公司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工作受挫,又適逢生日,一個人在北京,備感凄涼。於是通過一款許願交友app大叔幫幫忙,希望找一個大叔給自己支招,居然得到裡一個叫leo的大叔回復,慢慢的詩雅和這位大叔產生裡友誼和默契,讓她在這孤獨的角落裡得到裡一線溫暖,於是她想和素未謀面的他見面……

IMG_ (1)

據悉,吳亦凡將飾演30歲的公司老總,許晴有望挑戰22歲大學剛畢業的詩雅一角,這對兩人都是一個挑戰。這對最佳組合,也被很多粉絲羨慕,更有網友留言期待二人真的有機會合作出演一對姐弟戀。而影片其他角色將通過大叔幫幫忙app上報名海選產生。

 

 

IMG_ (3)

IMG_ (4)

IMG_ (5)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