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棋BB 親身教授讓您成為派對女王 (附圖輯)

IMG_ (6)

信德中心今日(17日) 舉行「絲絲入扣聖誕派對」,請來新一代可愛女神黃美棋(美棋BB),化身可愛趣緻的派對女王,分享「萌」爆必殺技,教大家於聖誕派對贏盡全場鎂光!是次聖誕派對中,美棋BB更與各位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大玩遊戲,將派對氣氛推至高峰!信德中心亦安排了本地雜技王,高手過招表演聖誕戲法,帶姶信德中心的觀眾一個過癮又好玩的聖誕派對!

IMG_ (1)

載滿歡欣的「聖誕號」列車駛到信德中心,由禮物盒堆砌而成的聖誕樹內更珍藏了特別創作的聖誕藝術品,現場更設置一棵逾4米的「絲絲緊扣聖誕樹」,與大家一起展開一趟聖誕快樂之旅!隨着「聖誕號禮物列車」進駐,瀰漫着一片普世歡騰的氣氛,信德中心亦特別安排一連串活動迎接禮物列車史無前例的到訪!

IMG_ (3)

整個禮物列車設計獨一無二,以紅色及綠色為主題色調,配襯聖誕難得一見的古典風格,車身最尾部以巨大禮物盒為設計,寓意盛載着無限快樂給予信德中心所有的來賓。以雪花圖案點綴的禮物及月台,襯托出聖誕漫天雪花的冬日感覺。

IMG_ (5)

藉着今個浪漫聖誕,信德中心亦展覽了一系列香港道具創作人Aya的藝術結晶。Aya 自今年為舞台劇Equus製作的馬頭面具大受好評後,便決定繼續以特殊鋁片創作一系列藝術品。她的作品更於國際舞台上備受注目,部份作品現正於紐西蘭Wow®Museum作展覽。今次信德中心有幸邀得Aya以“鋁片聖誕”為主題,創作出「繽紛鹿園」、「願望天使」及「聖誕之花」等5大概念展品。創作物料全部用上符合環保原則、可循環回收再造的特殊鋁片,糅合Aya高超的製作技巧,每件展品都是長時間的心血結晶,精巧細緻。

IMG_ (2)

為答謝各位對「聖誕號禮物列車」的支持,由即日起,信德中心更會推出「聖誕禮品賞不停」,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聖誕禮品,過一個溫暖窩心聖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