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 Team 8香港美食博覽2015東日本美食魅力展

P1600044

AKB48 Team – Team 8派出千葉縣代表吉川七瀬(Nanase Yoshikawa)、群馬縣代表・清水麻璃亜(Maria Shimizu)以及新潟縣代表・佐藤栞(Shiori Sato)出席香港美食博覽2015, 以【 東日本美食魅力展】搜羅東日本各地美食、 旅遊文化資訊、 讓與會者探索全新的日本魅力、 美食博覽是香港食品業界大型的年度盛事、 展示林林總總的環球美食、 將日本美食及飲料等展現於國際的平台、 與此同時可以藉此拓展在香港市場的第一步、 以及擴大銷售層面、 在【 東日本美食魅力展】的日本攤位以「 發送東日本新魅力」 的概念、 自然景點 、 四季 和人與文化、食 四種元素的新魅力。

記者:Mike

P1590974

是次【 東日本美食魅力展】 是由東日本岩手、 宮城、 福島、 茨城、 栃木、 群馬、 千葉、 新潟8縣的地方自治體協力舉辦、 誠邀日本由全日本47都道府縣遴選而组的AKB48 Team 8成員、 以及日本著名吉祥物船梨精( funassyi) 和香港著名的日本主持人Rie、 香港女藝人朱千雪親臨現場、 體驗東日本的新魅力1 8縣攤位佔地近400平方米、 提供試飲試食和觀光文化資訊更有縣吉祥物登場、 讓與會者可以感受日本各縣的文化; 配合「 四季」 和「 人與文化」 四種元素、 更有「 食」 、 「 自然景點」 、 不同的舞台表演及工作坊發送各式各樣的新魅力。

P1590816

AKB48 Team 8以「 能見面的偶像」 為概念、 第五隊AKB48於2014年4月成立、 47位成員由全日本47都道府縣遴選而組成; 隊員曾於日本4個AKB48 AKB48劇場公演、 並且组在日本在全國不同地方地方參與表演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