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於音樂會唱《夫妻檔》獻謝安琪 囝囝卷髮大鏡框Look精靈可愛(附影片及圖輯)

 

一眾金牌大風歌手於2012年11月10日下午,假蘭桂坊「Hard Rock Cafe」舉行《New Age 創作人音樂會》。月前推出了新專輯《We Are The One》的音樂會主角張繼聰(Louis)為樂迷送上派台歌曲《We Are The One》、《生命之花》、《海馬》及《2013》等。期間他以深情說話向太太謝安琪(Kay)表示愛意,Kay與囝囝亦有到場打氣,場面溫馨熱鬧。新晉實力組合goldEN剛推出首張專輯《足金金猴》,他們被大師兄Louis一段聲音讚美後登場,獻唱新歌《重頭戲》及《草稿》。快將推出專輯的女子組合AOA載歌載舞演繹快歌《我主場》,鄒文正 、鄺祖德及倪力為觀眾自彈自唱,座上客還有人氣藝人王祖藍,他們與樂迷歡度一個精彩、愉快的下午。

 

 

音樂會開始前,張繼聰、Kay和囝囝一同溫馨合照,囝囝的卷髮及大鏡框造型,非常醒目可愛,現年五歲的他與記者對答流利,精靈活潑。

 

 

張繼聰登場時以輕快歌曲《雙彩虹》帶動全場氣氛,繼而他向觀眾表示:「近日很高興,有一位歌迷向我說,聽過我專輯後便感動流淚,而這位歌迷與我距離很接近,每天起床都看見她。」富男士魅力的Louis深情憶述當年追求Kay的經過,稱讚Kay才華橫溢,但坦言自己卻是被Kay的美貌所吸引。Louis自稱口才了得,以「電話攻勢」開始向Kay展開追求,他稱他與Kay的共通點是喜歡木村拓栽,而且大家都是日劇發燒友,能夠與Kay結婚要感謝木村拓栽。他為Kay情深送上新碟歌曲《夫妻檔》。

 

以下是張繼聰深情說話及獻唱《夫妻檔》影片:

 

 

 

 

張繼聰說,由他就讀演藝學院時本想當演員,直到現在創作音樂與幕後工作已有10年多了,過程一直是很開心的,他笑稱:「我玩音樂時玩得開心,有時候音樂也玩得我開心。慶幸玩音樂令我認識很多好友,包括傳媒朋友、DJ及樂手,亦使我得到一個幸福的家庭。」 他透露自己彷彿失去的東西,但其實是得到的。他稱當年曾到唱片公司施展渾身解數表演,但最後未獲入位資格,是由於Marketing的經理遲到而看不到他的演出,後來只靠相片決定是否簽他當歌手。他笑說這反而是福份:「可能是我的兒子乘搭時光機影響到高層來不到,令我遲了一年才認識到我太太。」Louis的說話令全場觀眾報以熱烈喝采聲。知情識趣的他還向樂迷打了一個小主意,要求大家閉上雙眼聆聽他的歌曲及感受歌詞,他及後唱出《是什麼》,令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張繼聰最新專輯《We Are The One》於上月經已推出,Louis感謝唱片公司金牌大風及所有製作這張專輯的成員,他表示:「製作《We Are The One》花了很多心血。感謝大家勇敢地容許我以哲學及分享生活態度為題,去造這張專輯。他們給予我很多的鼓勵及支持。」他謂唱片封面是畫製的,並感謝台下繪畫的人。繼而他唱出張學友搖滾歌《愛火花》,他那入型入格的台風令全場尖叫連連。最後,他率領所有出席的歌手一同獻唱樂隊Westlife的《The Rose》作結。

 

 

音樂會前,張繼聰接受傳媒訪問稱:「很高興於星期六這個日子,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新專輯歌曲,因為星期六是最讓人感到Relax的。」他早已透露Kay會到來欣賞節目,並且對她關懷備至:「希望她泊車時不會感到麻煩。」由於演出場地及附近都是人們以酒消遣的地方,問到會否時常喝酒,他稱以前會有,但現在甚少了。音樂會的尾段正是接近傍晚的時份,他還幽默地笑說:「我不會在蘭桂坊逗留到晚上,一到晚上我就要走了。」

 

獻唱《生命之花》影片:

 

獻唱《We Are The One》影片:

 

獻唱《愛火花》影片:

 

 

流程:

 

goldEN: –  重頭戲、草稿

 

倪力: – The blowers daugther、時光倒流七十年

 

鄺祖德: – 停車熄匙

 

AOA: – 我主場

 

鄒文正: – 非人生活、 盲目

 

張繼聰: – We are the one、雙彩虹、夫妻檔、超級隊長、生命之花、2013、海馬、下次愛你、是什麼、愛火花

 

合唱: – The Rose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