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孭艾菲拍攝全新Levi’s 廣告 (附圖輯)

IMG_ (15)

型男余文樂早前為Levi’s®仔褲拍攝一輯以Live it Up為主題的全新廣告,這次是樂仔第六度與Levi’s® 合作,並再次成為亞洲區代言人,樂仔的身價當然也暴漲不少,Levi’s®的高層大員亦特別來港監督拍攝,可見他們對樂仔的廣告何等重視。

IMG_ (3)

樂仔一連兩天全日拍攝,共拍了兩個版本,其中一個迎接2015年的來臨,所以攝影師以大伙兒慶祝開派對的場面拍攝,令現場充滿一片熱鬧歡樂氣氛,這次拍攝除了有樂仔,還有再度合作的內地新銳女歌手艾菲,拍攝時候樂仔要孭著艾菲四圍走,因為攝影師要多角度拍攝,不時要四圍轉,樂仔便要跟著鏡頭一齊轉,幸而樂仔夠腳骨力兼夠手力,轉多幾次都沒有問題。

IMG_ (7)

樂仔原來最喜歡穿牛仔褲,所以Levi’s®是他合作時間最長的一個品牌,他表示,他們好似一個大家庭,今次已經是第六次合作,他覺得牛仔褲方便又耐用,最好是襟磨,而且現在有很場合都適合穿著,好似他自己家中的牛仔褲多不勝數,他自言是牛仔褲收藏家,樂仔笑言牛仔褲是男士們必備的時裝,由於他有穿不完的牛仔褲,所以有些牛仔褲益街坊送給朋友或表兄弟,有些他會用慈善方式損贈出去。對於牛仔褲樂仔也有心得,因為很多人為著靚『牛』怕變形,所以不會清洗,樂仔笑說:「我以前著住是不會洗,不過後來都是頂不住一陣味,最後都不堅持要洗,因為我有潔癖,其實我己經不算大汗之人,但不清洗總有味呢!」

IMG_ (10)

余文樂與艾菲釋力演繹全新季度主題廣告

問︰今次廣告以派對為主題,阿樂以往新年有沒有參加過派對?最難忘的一次又是怎樣?
答︰每年農曆新年都會與親友聚首一堂,十多人一起吃團年飯非常熱鬧。最難忘的一次可算是七八十人一起於婆婆家中團年,晚飯也得分三輪才可完成。

問︰新年會否以特別裝束拜年?
答︰由於媽媽很傳統,故新年裝束一定會有紅色衣飾,曾經試過穿黑色衣服,結果給媽媽責罵呢!故現在最少有一樣服飾會是紅色,那怕只是一雙紅襪子,哈哈

問︰今年新年會怎樣度過?
答︰今年新年可能如Levi’s®主題一樣不待在家中,和家人一起到外國旅行吧,Live it Up!

問︰在這新年系列裏,最喜歡那一件產品?
答︰最喜歡的一定是那紅色的圍巾!因為非常百搭易襯,不論任何造型只要配上這條紅色圍巾便立刻成為新年裝束。或可置於袋中成為袋巾,方便配襯。

IMG_ (9)

樂仔示範Double Stitch™大膽出味的造型風格
Levi’s®男裝延續Double Stitch™雙線系列,褲款系列推出511™ 修身直腳牛仔褲以及504™標準直腳牛仔褲,在皮牌、褲袋、拉鍊結合奔放的紅色主題元素,呈現特別的視覺感受。配合Double Stitch™雙線系列的牛仔裇衫及圖案Tee,打造男士精幹酷帥的造型。

IMG_ (12)

內地新銳歌手艾菲展現Skinny Jeans突出腿部線條的造型重點
女裝下裝則是skinny褲型,突顯女性長腿翹臀的曲線之美,細節之處以紅色點綴,加入金色拉鍊和紅色腰帶,低調中盡顯節日氣氛和潮流時尚。同時,相同的設計概念也運用在上衣部分,在衛衣、襯衫、毛衣中加入羊角印花,以別具巧思的設計呈現節慶氣息,更能襯托個人時尚態度,迎接即將到來的滿分假期!

IMG_ (5)

自2014年7月Levi’s® 宣佈”Live In Levi’s®” 這一全球性推廣活動以來,它為Levi’s® 品牌注入能量重新煥發生機,代表了樂觀主義精神的未來新方向。以充滿活力、故事性及標誌性的牛仔文化,記錄人們日常生活中極具感染力的快樂時刻。2015年新年Levi’s®用它新年特別版的產品及品牌精髓鼓勵所有年輕人, 懷抱新能量大膽地去感受節日氣氛,將新年,用真正的“新”裝大膽展現自我風貌,Levi’s®會時刻奉陪到底,隨你盡情Live it UP!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