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出席『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閉幕禮

IMG_ (8)

藝人孫儀凌Elise昨日受邀出席《2015第五屆『香港心』微電影創作比賽閉幕電影暨頒獎典禮》,同場有薛家燕、甄詠珊、牛雜妹、麥芷誼、安俊豪等。

IMG_ (2)

Elise共看了七套微電影,主要是以勵志題材為主,最令她深刻的是唯一一套以動畫表達的微電影。她覺得這套微電影用簡單畫風去表達追尋夢想,整體非常流,畫出來要表達的亦很創新,加上是動畫,所以印象最深刻。

今次活動亦勾起Elise今年擔任女主角拍的微電影- 愛民村的電器,較早前收到通知獲奬,她表示從導演口中得知消息,心情亦十分興奮,對她而言,是一個鼓勵。

IMG_ (3)

孫儀凌說接下來會香港內地兩邊跑,現在除了做主持外,最近忙於到國內傾電影及微電影合作。

IMG_ (6)

微電影中她表示一直以來演的都是比較壞的角色,不過她希望未來可以演被人欺負或柔弱的角色,應該會有更多新鮮感。另外,古裝劇或電影仍然十分吸引,希望未來有更多演出機會。提起古裝劇,武打片的俠女是她最希望可以嘗試的角色。

香港心閉幕電影《時間。愛的承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