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不捨女兒長大 范振鋒有衝動回家"造人" (附圖輯)

IMG_ (12)

楊思琦、范振鋒今日(7日)在淺水灣the pulse出席Chic Kiddie 2014@the pulse小王子小公主大賽總決賽。是次比賽為第一屆舉行,吸引近二百位小朋友報名參加,反應熱烈,大會最終挑選了12位入決賽。這個比賽被譽為high class的小模特兒比賽,皆因大會特別打造一條長達一百尺的亮燈舞台,全港獨創,勝出者可獲12位參賽小朋友以時尚服飾和王子公主造型行catwalk,既精靈可愛又高貴大方。最後五強跟着作天才表演,唱歌、跳舞、打功夫等,施展渾身解數。

大會更邀得電視紅星楊思琦小姐及范振鋒先生,分別擔任決賽的嘉賓和主持,與我們一同見證童話的誕生; 評判團包括: 英皇集團企業傳訊部經理麥宜波先生, SDM爵士芭蕾舞學院院務總監Ms. Silvia Yu, 和電視紅星楊思琦小姐。活動大使美心妹妹Keicy亦有到場支持12位參賽者。

IMG_ (6)

最後評判團選出小王子冠軍區日朗Jayden小公主及冠軍陳芷澄 Elise, 另外網上最受歡迎Chic Kiddie獎得主為凱琳Caitlin。

IMG_ (10)

思琦表示近日參加內地節目,驚覺女兒比自己想像中懂事得多,表示不捨得女兒長大。期望聖誕節可帶女兒到外地吃喝玩樂,輕鬆一下。范振鋒則表示見到同場多位小朋友, 有衝動立即回家造人,相信自己與老婆生的仔女也會十分精靈可愛。

IMG_ (2)

「Chic Kiddie 2014 @ the pulse」小王子小公主大賽在興高采烈的熱氛之下圓滿結束 !

 

IMG_ (9)活動大使美心妹妹Keicy,日前扮演戲中公主Anna,聯通網絡歌手星星兔,拍攝及演唱了冰雪奇緣中的do u want to bulid a snowman MV,兩人更到尖沙咀進行拍攝。年紀輕輕的Keicy十分活潑,大膽地在鏡頭前展示歌喉,表現相當淡定,而星星兔為保持神秘則沒有現真身。

文:Amy Lai
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