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 B.Gs、唐貝詩、周美欣出席《繽紛舞武動同樂日》(附圖輯)

IMG_ (20)

由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主辦:《繽紛舞武動同樂日》於2014年12月7日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A,B區舉辦。今次活動目的為能進一步傳遞正能量的理念,鼓勵會員、青少年和市民積極參與運動,並藉此培養一份堅韌不屈的精神,磨練身心。

IMG_ (10)

何猷啓先生一向致力參與社會公益動,今年更成為該活動的籌備委員會主席。同時,出席嘉賓有唐貝詩、周美欣、BOP天堂鳥、新晉女子組合B.Gs及韓國人氣組合Cookie Dolls。

記者:Amy Lai

IMG_ (4)

表演內容更是多姿多采,包括功夫表演、明星勁舞表演、花式跳舞表演、啦啦隊表演等,非常豐富,令人大飽眼福。

IMG_ (17)

周美欣表示自己一直都有支持非牟利團體的活動,作為香港小姐和歌手,也希望可以參考其他機構的舉辦方式和表演者的舞蹈,從中得到啟發和學習。問到近來會不會有音樂作品,她指自己早前代言了蜜糖酒的廣告,更和另外兩位代言人錄製了歌曲,以輕鬆活潑風格為主,周美欣小姐首次嘗試這種曲風,也覺得十分新奇有趣。兩位好友唐貝詩小姐和周美欣小姐更分享兩人是同年同月同日岀生的趣事,十分有緣份。

IMG_ (14)

另外新晉女子組合B.Gs近來也忙於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出,被問到有甚麼難忘的事情時,她們覺得在中國內地演出時行程緊湊,需舟車勞頓,但勝在組員互相扶持,可以聊天解悶。在演出時也有不少蝦碌位置,例如主持人突然出現令她們措手不及,她們表示需要自己執生,才能使演出順利。有關未來計劃方面,B.Gs來年將會推出第一張專輯及寫真,正式進軍香港樂壇,在此預祝她們新碟大賣及成功。

IMG_ (3)

除了表演外,現場還有攤位供市民玩樂參與,氣氛也十分高漲熱鬧, 為香港寒冷的天氣添上一份溫暖。

 

IMG_ (12)

唐貝詩

 

IMG_ (15)

 

天堂鳥

 

IMG_ (1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