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佩戴的施華洛世奇秋冬新品 點亮繽紛聖誕

前日12月3日,國際知名時尚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於聖誕來臨之際,在上海港彙恆隆廣場舉辦2014「璀璨聖誕樹」亮燈儀式,再一次用華美光彩點亮上海這顆東方之珠。施華洛世奇盛邀人氣女王郭采潔小姐點亮上海璀璨聖誕樹。亮燈儀式當天,郭采潔小姐佩戴了施華洛世奇矚目耀眼的Blossom 項鏈出席,而手腕上多彩繽紛同系列闊手鐲以及誇張霸氣的Billion系列戒指更是吸人眼球。這些絢麗多彩的首飾以紅、白、綠為主色調,立體硬朗的解構線條與炫麗的色彩搭配,正是與聖誕樹上的大型首飾造型相呼應,是2014秋冬“炫光魅影”系列產品的代表佳作。誇張的造型設計和精致的細節處理,也彰顯了郭采潔百變的時尚品位。郭采潔親手點亮施華洛世奇「璀璨聖誕樹」,與眾賓客一起分享這溫馨歡樂的時刻。

16米高的聖誕樹綴滿了施華洛世奇璀璨首飾,充滿了炫光四射的時尚動感,同時也向每一位對節日懷揣著美好憧憬的人們傳遞著溫暖的祝福。活動當日,青春時尚的影視明星郭采潔小姐佩戴施華洛世奇秋冬新品華麗現身,並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亞太區高級副總裁龐智鋒Mr. Francis Belin先生、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彭潔瑩 (Donna Pang) 女士以及上海港彙恆隆廣場副總經理葉志強先生共同點亮「璀璨聖誕樹」。

聖誕節是一個溫馨、歡樂、充滿希望的節日。而聖誕樹又是這個節日裡不可或缺的亮點。一年一度的聖誕樹亮燈儀式已成為施華洛世奇品牌全球標志性的慶典。今年在北京、上海、成都相繼點亮的璀璨聖誕樹,讓這份獨一無二的光芒搭配各個城市獨特的聖誕樹造型,成為聖誕節期間當之無愧的時尚地標。

精心打造 傳遞美好願許
施華洛世奇以色彩濃郁的2014秋冬“炫光魅影”系列首飾為靈感,耗時半年設計打造了一棵高達16米、直徑8米的 “首飾聖誕樹”。以傳統錐形聖誕樹造型為基礎,內層由帶LED的鋼架作為主軸,懸掛數十萬顆仿水晶珠串及六芒星,栩栩如生的璀璨首飾從樹底環繞而上,配以樹頂經典的仿水晶雪花,美麗至極。而垂掛在聖誕樹四周的繽紛禮盒和首飾造型吊飾,更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氛。隨著「璀璨聖誕樹」優雅旋轉,折射出層次分明的耀目光芒,譜寫出歡樂的音符,傳遞著施華洛世奇延續百年的聖誕祝福。

除了帶來璀璨的視覺美感享受,始終以創新為主旨、走在時尚前沿的施華洛世奇還為大家帶來了新穎的360度拍照體驗,這個高科技的數碼拍攝裝置就藏在聖誕樹下巨型的藍色禮盒裡。步入其中,牆面40個攝像頭360度曲線環繞,全方位捕捉人物的閃光魅力,呈現360度的動態影像,讓拍攝的賓客盡情展現個人魅力,感受施華洛世奇為賓客帶來的創意和歡樂。

施華洛世奇“璀璨聖誕樹”上的首飾裝飾

郭采潔憑借時尚青春偶像電影《小時代》贏得超高人氣,也是在這部電影裡她與施華洛世奇結下不解之緣。劇中眾主角們佩戴的時尚首飾均來自施華洛世奇。 郭采潔飾演的顧裡舉手投足間女王範兒十足,而其中施華洛世奇的璀璨首飾也功不可沒,將她的時尚風采展現得淋漓盡致。除了劇中形像,郭采潔的日常穿搭也是時尚百變,與施華洛世奇的主張如出一轍。施華洛世奇的各款首飾——或細巧精致或誇張前衛,都是她首飾盒中不可或缺的單品。

此次現身施華洛世奇聖誕點燈活動,郭采潔在璀璨首飾的襯托之下,渾身散發著自信與優雅。郭采潔表示:“和施華洛世奇是老朋友了,之前出演《小時代》的時候就對這些設計別致、時尚多變的首飾們愛不釋手。今天受邀,與這麼多嘉賓朋友們一起見證這一年一度的盛事,自然是非常的開心。“談起首飾,郭采潔也是有很多見解:“首飾是女人最好的伙伴,我個人非常喜歡挑選不同的首飾搭配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服裝和不同的心情。 比如今天,為了配合華麗隆重的聖誕氣氛,我就選擇了這些色彩豐富和裝飾性很強的首飾。施華洛世奇首飾款式多樣,有非常多的搭配和個性化選擇,很適合我的個人風格。”

傾情演繹 綻放耀眼光芒
2014年施華洛世奇秋冬系列配飾在模特的完美演繹之下,與港彙恆隆廣場中庭的聖誕樹相映成輝。主打的Baron系列嫵媚搶眼,設計精巧,做工講究,展現出揉合透明仿水晶與藍色的亮麗魅力,是節日裝扮的最佳配飾。精致迷人的Balthus系列以星星為靈感來源,猶如為首飾量身打造的璀璨外衣,讓你瞬間艷光四射。精致優雅的Tennis手鏈由包邊鑲嵌的透明仿水晶串連而成,可為日常裝扮注入優雅簡約的魅力。 從含蓄細致到矚目誘人的設計,施華洛世奇都為不同場合和造型的需要提供最佳配飾。

關於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質、精湛工藝與出色創意,在打造迷人仿水晶之余,更為人們帶來數之不盡的精彩體驗。1895年成立於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涵蓋設計、生產及銷售優質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寶石,以及首飾、配飾和燈飾等制成品。此外,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亦為展示藝術性仿水晶精品提供了獨特的場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與電影業的知名伙伴和優秀人才攜手合作,創作出風靡全球的國際頂級電影﹔施華洛世奇基金會(Swarovski Foundation)則以支持創意與文化、關懷社會及保護自然資源為宗旨。現由施華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員管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在全球約170個國家設有2, 480間分店,員工人數超過24, 000人,2013年營業額為23.3億歐羅。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Swarovski Optik(光學設備)和Tyrolit(研磨產品)組成的施華 洛世奇集團,2013年營業額為30.2億歐羅,員工人數超過30, 000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