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韓庚《萬物生長》首度合作 “假戲真做”被贊“極致”

昨日(4日),由方勵、路金波制片,李玉執導,范冰冰、韓庚等主演的電影《萬物生長》在北京舉行了關機暨定檔發布會。當天,范冰冰身著淡粉色套裝優雅亮相,與眾主創歡樂互動,並現場闡釋了影片中“虎入狼群”般重口味的青春戲碼。據悉,該片將於2015年5月1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范冰冰李玉《萬物生長》再聯手 四度合作互伴成長

在電影《萬物生長》的關機暨定檔發布會上,《萬物生長》是范冰冰和導演李玉的第四次合作,此次,二人除了展現出了多年來的默契,范冰冰更大方地道出了多年來的心聲:“我和李玉不僅僅是朋友、閨蜜,每次合作我都傾盡所有想給她最好的。”李玉也對於多年來的情誼感慨頗深:“我和冰冰可以說是一起成長的,她拍戲真的太努力了,我特別心疼她。”此外,范冰冰還與大家分享了許多拍攝過程中不為人知的趣事,令眾人更加期待明年“五一”這場重口味的青春大戲。

范冰冰韓庚“假戲真做” 首次搭檔默契驚人

而對於首次合作的韓庚,范冰冰也絲毫沒有“手下留情”,二人在台上互相歡樂吐槽,使得發布會現場笑聲不斷。范冰冰和韓庚還一同回憶了拍攝過程中的點滴感受,范冰冰坦言:“導演一開始就先拍重場戲,她一直說‘虛假可恥’,逼得我們不得不把最真實的感情都釋放出來。沒想到第一場戲拍完,我們就已經非常有默契了。”對此,韓庚還透露,因為太入戲,“情感太真實了,拍完那一條我的狀態還是陷在戲裡那種感情,所以跑到很遠的一個角落大哭了一場,才宣泄出來。”韓庚還玩笑調侃:“跟冰冰一起拍戲,很容易假戲真做,要不然導演不給過!”。

“虎入狼群”碰撞青春火花 范冰冰被贊“做到極致”

《萬物生長》中各種角色被戲稱為“狼”、“虎”、“羊”,像征片中充滿荷爾蒙、生猛的青春。導演李玉解釋道,成熟性感的范冰冰氣場強大被稱為“虎”;韓庚與戲裡宿舍眾男生則被導演笑稱為“小狼崽子”;而校園裡三個女生是被吃定的一群,所以是羊。影片將以范冰冰與韓庚“虎狼大戰”般的愛情為核心,並輔以多段故事線,展現了一段蓬勃成長的荒唐青春。而范冰冰此番“虎入狼群”,將激發出更多不靠譜、重口味的青春火花。對於范冰冰,導演李玉依然止不住贊美:“冰冰做得真的很極致,感覺拍出來不僅是好,而是很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