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三位成員 北原里英、西野未姫、小嶋菜月來港出席握手簽名會 (附圖輯)

剛公佈了連續第7年獲遨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的AKB48相隔大半年再次派出成員來港。這次包括已經是第五次來香港的北原里英,她表示雖然並不是第一次來到,但每次都充滿期待,因為可以跟支持她們的粉絲作近距離見面。另外也有首次來港的西野未姫和小嶋菜月,她們對香港的印象都是覺得香港的大廈比日本的高很多,而西野未姫雖然第一次來香港但廣東話卻非常好,逗得粉絲們相當高興。

記者: Mike,Leo

三位成員晚上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簽名會,除了和各位粉絲打招呼外,亦即場抽獎送出親筆簽名CD,之後更表演了兩首歌曲,成員們更加現場演唱,絕不欺場。

而成員們被問到即將在日本渡過的新年時,北原里英表示會回鄉和家人渡過,小嶋菜月就會和親友一同玩傳統日式遊戲,至於西野未姫則說出自己以前並未吃過傳統的日本新年料理,希望來年有機會嚐試到。

最後她們和粉絲握手簽名,三位成員雖然今天下午一落機就趕到現場進行活動,成員們疲態略現,但仍然全程面露笑容,非常專業。握手簽名會完結後三位成員再次向粉絲打招呼,並表示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見到各位香港的粉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