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My Melody 大型裝置迎聖誕 屯門市廣場「My Melody 40週年奇幻森林」

今個聖誕,屯門市廣場將以《2014 Sanrio Character Ranking》第1位的My Melody為主角*,於11月15日至1月4日期間打造不一樣的粉紅浪漫聖誕「My Melody 40週年奇幻森林」,設置多個巨型立體裝置,慶祝My Melody 40週年慶典!!此外,人見人愛的My Melody將於指定日子舉行限定見面會,粉絲亦可透過AR技術與My Melody翩翩起舞,或製作聖誕電子賀卡,場內更特設期間限定精品店,全港獨家發售3款日本官方之週年產品,粉絲們萬勿錯過!

70年代至今造型全面睇 走進全新My Melody花之國度
為慶祝My Melody踏進40週年,商場特別以70、80年代至今為題打造別具特色的立體裝置:展覽入口將設置巨型故事書介紹My Melody的誕生靈感來自童話故事《小紅帽》之外,更可一見經典造型的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老鼠Flat及大野狼。走進奇幻森林,大家可踏上紅色斗篷造型的My Melody熱氣球,與好朋友小熊Kuma盡覽繁花滿佈、繽紛多彩的浪漫景緻,象徵夢幻旅途正式啟航!轉眼一看,可愛的My Melody已於巨型花花音樂盒旁準備就緒,為音樂盒上鏈啓動,顧客更可以手機或平板電腦欣賞My Melody伴著夢幻樂章旋轉起舞,並與各位粉絲合照,共度歡樂聖誕!

9米高花花造型聖誕樹 可愛朋友動感現身派對
萬眾期待的40週年My Melody是次以全新造型首度在港登場,森林內將聳立著1棵由500個迷你My Melody吊飾及花朵打造的9米高巨型聖誕樹,樹頂更有花花造型頭飾的My Melody,保證粉絲們驚喜萬分;慶祝派對當然少不了甜美可口的生日蛋糕及祝賀禮物,除了一系列華麗閃亮的舞台裝飾外,好朋友象象Zou及綿羊Piano更會以立體造型現身送上祝福,松鼠Risu及小老鼠Flat也會到賀,主角My Melody在舞台上旋轉起舞向大家獻唱歌曲,齊齊預祝40歲週年大日子!

粉紅帽子樹屋欣賞主題珍藏品 期間限定精品店開幕
玩樂一番後,粉絲們可走進趣緻的粉紅帽子樹屋欣賞本地收藏家黃嘉詠小姐KaKa首次借出近百件主題收藏品,必看精品包括:70年代出產的全陶瓷製造響鈴、立體Pop-Up聖誕咭、針織刺繡鎖匙扣、童話書及聖誕吊飾等,絕對不容錯過!想率先擁有My Melody 40週年獨家精品?場內特設期間限定精品店,獨家發售3款日本官方週年紀念精品包括毛毛手機套、環保袋、銀包及多款限量精品,快把My Melody的精品帶回家收藏吧!

慈善捐款與My Melody合照 趣拍站分享甜美回憶 消費換領大會官方精品

40週年夢幻慶典當然少不了My Melody到場祝賀,顧客只需捐款港幣$50或以上予「愛心聖誕大行動」,即可於指定日子與甜美可愛的My Melody合照1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喜歡分享歡樂的顧客更可到趣拍站大拍合照並分享到Facebook,邀請更多朋友出席夢幻開心的生日派對,期間更有四種不同款式,供免費拍照。顧客只需於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指定金額,更可免費換領My Melody化妝袋或頸枕乙個*!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