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團EXO 出席慶功 成員Kai感動雙眼通紅


韓國人氣男團EXO昨晚在「MAMA音樂頒獎禮」成大嬴家,一口氣奪得4個獎項,在頒獎禮完畢之後,在寰亞老闆林建岳安排下設慶功宴,席上還有陳奕迅(Eason)。

EXO表示能奪得多個獎項已經是開心事,但是最開心的是從劉德華手中領取獎項,因為他們視劉德華是人生目標,想不到能由偶像頒獎,所以在領獎一刻他們興奮得忘形,而成員之一Kai更感動兼開心得忍不住雙眼通紅,要lay及chen不斷搭膊頭安慰一番,所以一時間亦忘了要多謝偶像劉德華。

「MAMA音樂頒獎禮」完畢之後EXO出席由寰亞老闆林建岳特別為他們設下的慶功宴,席間Eason也被邀請出席,眾中齊齊開香檳慶祝,EXO對Eason的歌曲十分欣賞,大家亦有交流一些歌唱心得。EXO表示,今次他們在頒獎禮上所得到的成績是今年在香港最後一張成績表,明年2015年EXO準備Come Bac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