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Show] 葉梓嵐Karen學懂珍惜眼前,努力將來

FFx成員葉梓嵐(Karen) 今晚(2013年9月8日)好開心贏了今場比賽:「回想五月時,經理人公司安排我參加呢個比賽,以真人show形式暗地參加,這個比賽令我大開眼界,見到好多人和事,最令我難忘的是參賽者中好多都好靚好有才華,自己會全力做好比賽,但不會計較輸贏。」

Karen:「我真係感到自己很幸運加入FFx,因為我多左好多工作機會和接觸傳媒,有咩開心得過上報紙,有傳媒記者訪問,我要好好珍惜經理人公司給與的機會,會更努力向藝人之路進發!」

Karen 還表示:「這個真人show 雖在酒吧進行,但經理人支持我參加。現在接工作會注重好形象,一定問左經理人先,避免再出現上一次比人跣的機會,好開心我經理人撐我還了公道,現在心情好番了!」

經理人 Sam 及好姐妹FFx 成員甘翠華(Gladys) 為 Karen打氣

董穎恩 (Madonna) 已經第4次參加大平洋酒吧 (Bar Pacific) 主辦的比賽,得過2次亞軍1次季軍的她,今年希望可以再下一城奪冠。她表示這是一個長期比賽29場初賽1場決賽共30場,而決賽會有catwalk 、問答及自選表演環節。她很享受這個比賽,每次都可以有不同的發揮挑戰自己。最近上的電影《迷离夜之妖魅都市》有份演出,未來希望可以繼續參與電影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