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拍攝投資移民電視廣告

英皇證券集團的投資移民服務多年來信譽超凡,是國內投資者投資定居香港及管理資產的首選。為進一步鞏固其實力雄厚的品牌形象,英皇證券集團首度邀請國內外亦極具知名度的方中信先生為廣告代言人,希望籍著廣告令大眾對英皇證券集團的投資移民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次廣告創作理念為「成就優裕未來,你一樣可以」;方中信演藝事業屢創巔峰,自組織家庭後,深明為下一代爭取優質生活的重要性,所以他揀選信譽良好及豐富實質經驗的投資團隊協助,讓他全無顧慮地發展事業及享受生活。若國內投資者想投資移民香港及擁有方中信一樣的優質生活,就需信賴集中港投資精英的英皇證券集團,為他們實現投資移民香港夢想之餘更助他們發揮資產增值潛力。

拍攝廣告當天,方中信穿上一身筆挺西裝型爆現身中環街頭,由大清早拍到烈日當空的中午時,氣溫愈來愈熱,穿上西裝的他熱得汗流浹背,但他毫無怨言,專業地在猛烈陽光下展現型男魅力,方中信的投入與專業,令到多個鏡頭在極短時間內完成,而且在大家的一絲不苟的精神,廣告效果比預期之中更為理想,這點確實歸功於方中信及廣告團隊的完美配合及努力。經過多個月的籌備的英皇證券集團品牌形象廣告將於11月24開始於各大電視台及媒體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