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a全新面貌示人 開放式廚房氣派非常

同朋友仔行街行到攰,大家決定一於食餐好。位於中環IFC既 Isola 餐廳,一入內雅致新裝修,開放式廚房具氣派。加上可品嚐意大利美食之外,見到維港和尖沙咀的天際線創造出壯麗醉人美景,真是一種享受!

文:CARMEN

Gaia Group委任了多位著名設計師重新設計餐廳室內外環境,當中包括著名室內設計師Hugh Zimmern。Hugh Zimmern與該集團為多年合作伙伴,他更曾榮獲2010年亞洲建築師大獎,足見實力所在。

Isola配合維港和尖沙咀的天際線創造出壯麗醉人美景,的設計概念依舊以創新和現代化為主,再配合維港和尖沙咀的天際線創造出壯麗醉人美景,並巧妙地以自然光填滿餐廳所有空間。Hugh Zimmern保留了餐廳全白色的多重紋理牆身,再附以購自倫敦的大理石櫃檯和松木地板營造出高貴雅致氛圍。餐廳內更展現了幾位本地藝術家,包括William Furniss,Angela Su和Trevor Yeung 的作品。

Gaia Group總部設於香港,至今在港經營超過25間餐廳。集團多年來不斷發展,並取得驕人成績,現已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獨立餐飲集團,集團旗下香港餐廳包括:Isola Bar & Grill,Gaia Ristorante, Joia, Zelo, Va Bene,Greyhound Café及王家沙; 上海餐廳包括: Gaia:2, Isola Shanghai, Va Bene Shanghai, Greyhound Café,以及北京Isola等各分店,並將繼續擴展餐廳版圖。Gaia Group以專業精神而聞名,擁有技術精湛及經驗豐富的餐飲業團隊,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融合各國各地的文化,專業且多元文化的團隊致力為客人提供一個難忘的用餐體驗。

資訊請瀏覽集團網頁 www.gaiagroup.com.hk。

米芝蓮二星大廚Marco Sacco(左)於事業初期跟從著一些歐洲最響負盛名的廚師工作,並從他們身上獲得一流專業知識,藉此奠下成功的基石。

廚師精心炮製美食


開放式廚房

相當雅致新裝修


品嚐意大利美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