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揭幕《雙丞戲4D展》拉開金色布簾「丞」字亮眼呈現 (附圖輯)

楊丞琳加盟EMI後的首張國語大碟《雙丞戲》即將於12月12日發行,首波單曲《點水》歌詞版MV上線5天點擊迅速衝破111萬,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愛情故事,許多人更是每天循環播放,淚讚聽《點水》可以讓自己在愛情中獲得救贖,不單是《點水》受封為「耐聽神曲」,更封楊丞琳為「療癒女神」,解救在愛情路中迷途的人們。

而唱片公司為捕捉楊丞琳在愛情裡亦動亦靜的雙重面相,特地遠赴紐約拍攝《雙丞戲》的主視覺,這也是唱片公司送給楊丞琳的第一份大禮!更豪擲百萬為楊丞琳精心打造《雙丞戲4D展》,是送給她的第二份大禮!展覽內的每一景、每一物,不論是在視覺或聽覺上都會帶給大家全新的體驗,3D立體的裝置藝術加上「時光迴轉」的概念,絕對會讓大家有一種身歷其境、置身在楊丞琳專屬國度的4D感受!展覽更特設互動式的「愛情告解室」,參觀者不但能在裡頭試聽楊丞琳的5首新歌,更可以親筆寫下自己在感情上的疑難雜症,將有機會讓楊丞琳親自幫你解惑。楊丞琳希望透過《雙丞戲4D展》向歌迷傳達新專輯的概念:一個人在愛情裡「奮不顧身」與「冷靜自閉」的雙重性格,也希望藉由這個展覽重現紐約的特殊氛圍,讓台灣的歌迷不用出國也可感受到紐約大都會的多樣面貌。

影視歌三棲的楊丞琳不論在唱片、電視、電影各方面都有極優越的表現,這次的新專輯《雙丞戲》更是她目前為止最貼近自己內心世界的音樂作品,《雙丞戲4D展》則把這張專輯所要傳達的概念及情感具體化,還沒開展就備受矚目,歌迷們都迫不及待想進去展場內一窺究竟!楊丞琳也在昨天(11/14)為《雙丞戲4D展》揭開序幕,當她拉開布簾,揭開「雙丞戲」三個字,其中「丞」字看起來格外醒目,原來是由專業師傅精心打造的水燈柱,裡頭有泡泡不斷湧出,象徵楊丞琳不但外表出色,內在更是與眾不同,她隨即帶領大家一起參觀展覽。

接下來的「奮不顧身」紐約街景區,呈現楊丞琳為愛奮不顧身的那一面,也是紐約街頭最自由奔放的縮影。這一區用了許多賽璐璐片拼湊出紐約景色的層次感及立體感,也把實際比例的紐約消防栓搬到現場,而且消防栓暗藏玄機,當楊丞琳打開消防栓的頂端,裡面可以聽到紐約街頭車水馬龍的聲音。緊接著來到的「冷靜自閉」紐約街景區,設計風格截然不同,是楊丞琳在愛情裡冷靜自閉的內心世界,採用冷色系的素材搭建出如雪地般低溫的感覺,這區可以看到一個紐約的下水道人孔蓋,當楊丞琳站在人孔蓋前面,人孔蓋的洞孔不時噴出白色煙霧,展現紐約街道中最著名的特色風貌,精心打造的裝置藝術,呈現經典的紐約實景,再再都令人嘆為觀止!

《雙丞戲4D展》中還有極富特色的互動區「愛情告解室」,歌迷在裡面可以搶先聽到《雙丞戲》裡的5首新歌(各90秒),透過楊丞琳的歌聲獲得慰藉之餘,還能坦然面對自己在愛情裡的脆弱及迷惘,重拾談戀愛的勇氣!參觀者更可以親筆寫下自己在感情上的疑難雜症,將有機會在12月14日凌晨0點的Hit FM電台「LOVE DJ」節目上,由楊丞琳親自幫你解惑。「雙丞戲4D展」將於11月14日-20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四B館2樓)登場,而楊丞琳2014全新大碟《雙丞戲》分為「奮不顧身」與「冷靜自閉」兩種不同主視覺的預購版本,皆附贈超豪華A3尺寸畫框,濃厚藝術氣息展露無遺,且內含6張遠赴紐約拍攝的精美寫真照片,巧妙捕捉了楊丞琳「動」與「靜」之美,絕對會讓歌迷愛不釋手,珍藏指數破表!《雙丞戲》已開始熱烈預購,將於12月12日發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