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攜手楊陽洋 曝鵝精病特輯

隨著《馬達加斯加的企鵝》11月14日公映臨近,片方美國夢工場今日曝光了一支約3分鐘的配音特輯,揭秘了《爸爸去哪兒2》小童星楊陽洋為本片預告片錄制旁白的幕後“鵝精病症狀”。

“鵝精病”症狀全揭秘 楊陽洋終於棄治療
在第一部《馬達加斯加》中,本·斯蒂勒配音的獅子曾對四只企鵝有過一個精辟的評價:“企鵝就是神經病”。而此次為《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錄制旁白的楊陽洋,用實際行動證明了獅子所言非虛。在錄制現場,“鵝精病”四大症狀在他身上先後發作。

他先是在錄制旁白時,一會被預告片畫面逗得哈哈大笑,一會又被片中萌物“小魷魚”附體,模仿嚶嚶哭聲。然後發現了工作人員隨身攜帶的芝士條,嘗了一根之後,便成了和片中企鵝一樣的“芝士吃貨”,嘴裡完全停不下來。接著,他又被企鵝們上天入地的動作本領吸引,在體操冠軍媽媽楊雲的幫助下做起了吊環動作,盡顯奧運世家之子的光環。最後他來到心儀已久的海洋館,穿上企鵝服嘴上呼喊著“大胖子”,手上拿起魚蝦徹底融入企鵝的世界。

楊陽洋發問“十萬個為什麼” 神聯想萌翻現場
有“學霸”之稱的楊陽洋在親身接觸企鵝後,還不忘找到飼養員阿姨解答關於企鵝的疑惑。他的問題中既有“企鵝住在哪裡”這類尋常提問,也不乏“企鵝有膝蓋嗎”的兒童奇想,不過最終的聚焦點還是落到了“企鵝愛不愛吃芝士條”上。得知企鵝只吃魚蝦後,楊陽洋終於明白手中的美食不會被搶走,放心大膽地大咀大嚼起來。

作為美國夢工場經典系列電影《馬達加斯加》的外傳,《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中的四只“鵝精病”將提前北美兩周,於11月14日來到內地。在寒冷冰封大地的季節,企鵝們環球特工旅行帶來的熱量,無疑是最好的冬日歡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