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2》內地上映3天 1億票房 眾演員祝賀圓圓「脫單成功」

寰亞電影由杜琪峰、韋家輝這對金牌搭檔用3年時間泡製的愛情喜劇電影《單身男女2》,在內地全國上映了3天已累積票房接近一億,至於香港則於今日(13日)正式全線上映,而早2天前的優先場票房走勢凌厲,「戲」勢如虹的熱爆票房一直往上勁升。在影片上映當日,劇組人員十分有心意地送上一份誠意厚禮給新娘子高圓圓,眾演員錄製視頻祝賀圓圓「脫單成功」,並為她送上無限祝褔!

由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北京海潤影業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單身男女2》,以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周渝民、吳彥祖三王二后陣容帶來一場都市男女愛情火花碰撞式的愛情故事,在戲中的高圓圓披上婚紗後才發現自己要來一次真愛大抉擇,不過私底下的圓圓卻早已覓得真愛,找到她心目中的「對先生」趙又廷,他們在六月時候於北京正式成為一對夫妻,本月底更雙雙到台灣補擺喜酒,圓圓在三年前拍《單身男女》時還是個真正的單身女神,不過今次再拍《單身男女2》她已榮升為幸褔趙太。對正式「脫單成功」的圓圓,《單身男女2》的一眾台前幕後人員也為圓圓十分高興,劇組特意為即將大婚的高圓圓送上厚禮,錄製了一個視頻特輯,特輯是回顧高圓圓在上一集《單身男女》飾演程子欣一角的到現在的《單身男女2》部份片段,在特輯近尾聲時,分別有導演杜琪峰和編劇韋家輝祝褔圓圓說:「祝圓圓新婚快樂!愛情甜蜜!」早已「脫單」的楊千嬅則說:「希望你美滿幸褔,永遠甜甜蜜蜜!」至於單身仔仔周渝民則說:「圓圓,祝褔你一定要快樂幸褔呀!」對於這份誠意厚禮圓圓感到既溫馨又溫暖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