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The In-Between見面會 獻唱情歌 與過百歌迷打成一片

今日(8日)馮允謙為宣傳大碟 “The In-Between”,於荷里活廣場,吸引逾百名歌迷圍觀及排隊簽名。是次為馮允謙的首次公開簽名活動,雖然他有一定的演出經驗,但仍表示有少少緊張。不過當他見到現場過百歌迷時表現得十分雀躍,為答謝歌迷支持,馮允謙不但分享大碟 “The In-Between”的概念、特色及趣事,更預告未來工作的動向及發展。

及後,馮允謙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大會更安排一個環節,去考驗在外國成長的馮允謙對廣東話的認識。由於Jay的廣東話真在只有 “半桶水”,只見他有時側頭沉思,有時更加向司儀哀求俾 “貼士”,有時跟Fans 一齊做出趣怪表情,令在場Fans忍俊不禁;不過他的努力,亦獲得Fans以熱烈掌聲支持。最後他更演唱大碟歌曲,在熱烈的音樂襯托之下,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而台下的歌迷亦不停揮動海報,支持偶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