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上海站再度完美綻放 和歌迷一起憶青春 (附圖輯)

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會2014上海站早前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完美綻放。從2013年的7月13日到2014年的7月12日,時隔整整一年的時間後,Selina、Hebe、Ella以歌聲分享彼此的幸福哲學,和歌迷共同重溫13年來的愛與青春。現場姐妹對談、歌迷合唱十分感人,S.H.E坦露心情告白粉絲,出道13年的起落跌宕讓S.H.E閃耀蛻變。

記者:張耀文

演唱會當晚彩蛋不斷、驚喜連連,演出以《Super Star》、《迫不及待》、《星光》動感組曲開場,三姐妹以一套全新造型眩目亮相性感起舞,立即引發觀眾的萬人歡呼。接下來,三人分別以Solo作品登台,首先打頭陣的是“紫發秘黑性感尤物”Ella,她演唱了參加比賽的出道曲《後來》以及個人新作《真的我》,新歌的感人詞句動人心扉。隨後Hebe以一襲大展曼妙身材的“火紅烈女”造型接棒表演了個人第三張專輯中的《終身大事》與《無常》,狂野的表演惹得台下觀眾大噴鼻血,最後Selina化身“雪白公主”首度現場演唱了個人新作《青春是》以及《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比對去年的Solo Part,安可場的個人段落更加彰顯三人不同風格以及多元化的面貌。已經進入30歲的S.H.E不時拿自己的年紀來調侃,但自信地認為這“不是老,只是熟了”,透露出對熟女魅力的滿滿自信。

看過去年演出的觀眾一定對其中的3D表演橋段記憶猶新,此次安可場3D重現,舞台、視訊全部升級,動用了五座升降LED互動魔方舞台,配合背後的超大屏幕,絢麗的視覺動畫搭配歌曲,讓S.H.E的高科技表演再度降臨觀眾眼前。接下來三人置身彷若小型Live House的場景,與歌迷分享親昵對談的說唱演出,以及特意苦練的烏克裡裡讓歌迷high到高點,也是S.H.E特意回饋給歌迷的禮物。而此前一直被當做“絕密”級信息的彩盤隨機抽歌環節將S.H.E出道以來甚少公開表演的冷門曲目呈獻給觀眾之外,上海場她們也特別自己挑選了一首自己想唱的彩蛋歌加碼演出。S.H.E這次巡演的亮點之一是每一場歌迷都自發組織各種創意應援活動表達對S.H.E的愛,每一場的應援活動都讓台上的S.H.E感動萬分。這次上海場後援會的歌迷別出心裁,將原本要制作應援物品的經費轉為愛心行善,跟隨S.H.E長久以來的熱心公益理念,用愛傳達偶像力量,號召全國歌迷組成一個公益團體COTS-Children Of The Star星星的孩子,首次行善活動就是呼應Hebe前不久在新浪微博上捐助一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胡旭文小朋友的善舉,歌迷們在短短12天內就募集到五萬多元送到張北胡家,援助四歲的小旭文的醫療經費。COTS把這個集資過程制作成一段視頻,請導演組事先瞞著S.H.E,在演唱會上才播放給她們及全場的觀眾看,S.H.E看完視頻後對於自己能發揮這樣的影響力,帶動更多人一起關注弱勢付出愛心,覺得非常感動與光榮。

除了全新造型、經典旋律、震撼視聽,用愛與歌聲喚起內心對夢想的堅持,是整場演唱會最打動人心的地方。以三人為原型的微電影,講訴大家共同的成長經歷。S.H.E不時低聲傾訴“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台下的粉絲紛紛觸動落淚,一起回憶青春,一起全場合唱,全場台上台下交織的濃烈感情完全體現了這場演唱會的名稱與標語—Together Forever,不想說再見,還要在一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