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terey攜韋來首次舉辦個人攝影展

眾多珍貴攝影作品,記錄明星們經典瞬間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euterey近日宣布將攜手中國當代藝術家、時尚攝影師韋來,舉辦“韋來眼中的他們”個人攝影展。該攝影展將於10月25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舉辦。高圓圓、鄧超、李晨、張曉龍、張梓琳、鐘麗緹、李東田等出席影展紅毯。

攝:王成源

韋來素有“明星專業戶”的稱號,職業生涯拍攝過現今中國所有炙手可熱的一線明星。本次展覽將展出韋來拍攝的包括劉嘉玲、黃曉明、李冰冰、鄧超、高圓圓、彭于晏、林志玲、桂綸鎂在內的海量明星從未對外發布過的照片。如此眾多的明星可能永遠不會有機會同時出現在同一位導演的影視作品裡,然而他們將同時出現在韋來的鏡頭中。面對這史上最強大的“卡司陣容”,熱愛藝術和時尚攝影的人士,以及明星的粉絲們都不願錯過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享受藝術與時尚的視覺盛宴。”

韋來談到自己首個攝影展時表示:“我每年都要拍攝幾十萬張照片,這次挑選了不足百張,他們代表了我對時尚攝影的一種態度,我試圖去挖掘每一個明星的內心世界和最真實的一面,在我的鏡頭前,他們不再去演繹一個角色,而是安心的做自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