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弟弟”安宰賢牽手逸美時光咖啡 鄰家氣質盡顯 (附圖輯)

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全亞洲的熱播,劇中飾演千頌伊弟弟一角的韓國演員安宰賢人氣暴增,被粉絲親切地稱為“國民弟弟”,在中國也擁有眾多擁躉。10月24日,安宰賢亮相上海出席簽約儀式暨發布會,正式宣布成為逸美時光咖啡形像代言人。

逸美時光(Email Coffee)以“濃香逸美,合力啟征途”為宗旨,將歐式經典與韓式精致發揮到極致,並充分融入了中國風情。公司高層表示,安宰賢溫暖可愛的鄰家氣質與品牌的特質非常契合,也希望通過他的高人氣讓更多人了解並喜愛上逸美時光。

接受采訪時,安宰賢透露,自己平時也經常喝咖啡,最喜歡意式濃縮咖啡和焦糖瑪奇朵。說到曾合作的全智賢女神,安宰賢表示,全智賢姐姐更適合焦糖瑪奇朵,因為和她一樣“有點甜”。近日安宰賢出演了新片《時尚王》,並在片中挑戰了富二代的角色。他表示,演技方面自己還是新人,希望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題材和角色。之前曾經來中國拍過電影的安宰賢也表示,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來中國發展,與喜歡他的中國粉絲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